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天天看日劇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相棒Season11
本來以為1/1的特別篇一開始以為很悶,但相棒的編劇就是厲害,硬是讓我把它看完了,1月開始的新日劇感覺開頭的那幾部水準都不是很高,跟相棒不能比
2013-01-11 13:42: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八重之櫻
第一集女主角還沒出來,小童星不夠力,只能期待女主出來後的劇情...
2013-01-11 13:45: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書店員美智留的遭遇
本來是很期待這一部,因為是戶田演的,但她的男主實在是太弱了,劇情在第一集感覺張力沒有出來,nhk可能拍蒼蝿女的風格回响不錯,而繼續這種風格,但是這種片不是這麼好拍的...
2013-01-11 13:50: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jsam:请问我在哪里可以收看日剧。 谢谢。01-12 13:33
菠菜:男主角的選角我也挺失望的.沒錯..這部戲後續真的不是大好就是大壞..01-13 18:57
不期待 總有陽光普照之地
這一部其實配角陣容是很強的,但是第一集可能還在鋪陳,並沒有令人覺得好看的感覺,但是我還是會再看的一、二集再做評斷要不要跟下去...
2013-01-11 13:57: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福爾摩斯與華生
我覺得這一部題材不錯,角色設定也不錯,劇情綿密,不拖戲,我是不看美劇很久了,但是它還真得讓我看下去了,很好看...
2013-01-11 14:05: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清潭洞愛麗絲
我是看到第十集才來評價的,它就像前三位所說的好看好笑,但是感覺犯了韓劇的通病有頭無尾,文謹瑩前一部戲也是這樣子,最後爛尾沒梗了真是令人有點可惜
2013-01-11 14:08: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天才主廚的饗宴
我同意jcjc的評語,江口大叔從以前只要演廚師的戲通常都不錯看,而且常搭配一個不錯的女主角,這部再爛也應該有中等,也就是可以把整部戲看完。再來它的男配角陣容真是強大,這些有的在別部日劇都演男主角或第一男配角或第二男配角的,幾乎都是戲精或模範日勞,只要劇本不要太差,我覺得再難看也會演得最少有中等以上。
2013-01-17 17:34: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AnitaBee:聽起來很危險...01-19 22:04
不期待 Mieri的柏木
套一句病狗裡的成員們對她的評論,暗淡無光,感覺整部戲也暗淡無光,本來是很期待的,希望她能在這部戲展現自己自信的一面,不要被肥秋設定的角色所束搏住,但令人討厭的是肥秋在裡面當她的心靈導師,真讓人覺得快受不了,他們關係有那麼好麼?我覺得yukirin跟yuko一樣是靠自己努力一步步爬上來的,當然最後恭禧大小姐出單曲,還有出演自己當主役的電視劇,有一才有二,今年是大小姐收獲的一年。
2013-02-01 13:45: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夜行觀覽車
其實湊佳曲的片的起頭都是很有特色的,而這部戲的重點都在這幾個女角身上,可能我是無法想像她是如何,將一個小事件的發生的前因後果,用一前一後的拍攝手法去展現,last hope也是以此手法去展現,效果是失敗的,對比起來她是成功的,但是,我希望它是以迷你劇集的方式五至六集就好,跟獨靜加一樣,只是它好像是要演到十集,一句話真的太勉強了,你的點就這麼小要演到這麼大,中間一定會拖戲,就不好看了,真是浪費了這些女角演的真的不錯。
2013-02-01 14:05: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Jason星羽:鈴木京香的演技的很棒,看的心都揪起來了><(哭03-03 10:07
期待 町醫者Jumbo!!
男角丑了點,但以收視率而言,算很好的,可惜好像沒有字幕組翻譯,有點小遺憾。
2013-08-16 16:57: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大猴子:男主角不醜啊= =08-23 19:44
大叔控:或許他不對你的味,但我愛!XD 沒有字幕組出檔真的很殘念.......09-04 13:08
天天看日劇:平凡見真章的戲劇。但這種片在需要新奇的深夜劇,很快收視後期就往下滑。10-10 15:40
期待 小小指揮家
雖然大陸及香港那邊的劇評不是很好,但還是想看看,希望有字幕的版本出來
2013-09-13 12:25: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天魔先生來了
這一部片就是這樣啊,好看時很好笑,像藤江麗奈那一集眾人裝akb這一段很好笑,還有期待16號還是17號的惡搞黑百合公寓。當然,不好看時一下子就跳著看看完,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一下子就跳著看看完,就這樣..
2013-09-13 12:32: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