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奶油貓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電視審判秀
看完整個陷入,雖然有些青澀,但少爺的演技真的很好.
表情隨劇情變化,故事內容值得去深思.重點是要去把握活著的每一刻!!!!
2013-02-23 16:41: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家族遊戲
翔君的演技是最棒的!!,無論什麼角色他總是全力以赴,沒有偶像包袱,期待翔君的表現
2013-04-10 12:19: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神偷聯盟TAKE FIVE
劇情緊湊懸疑.編劇功力一流.主角之間碰撞出火花.BGM恰如其分的好.本季第二!!!!
2013-04-29 17:23: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
超期待.翔君雖被說是料理苦手.但他曾經說過他如果學做菜就會花很多時間去做.所以是不想而不是不能><上新戲超開心
2014-11-04 11:51: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