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瑤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羅斯福遊戲
蠻緊湊的棒球結合公司陰暗面及銀行,三角對立,期待後續發展~
2014-05-07 17:50: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彼得的葬禮
昨天不小心被爆到雷啊,才看第一集,節奏真的有加快,還不錯看,
無名毒比較悶一點,看到主編又想到富士,強烈對比
2014-07-14 16:38: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年輕人們2014
我覺得還不錯看,滿島光的演技好棒,相對之下,木聰感覺激動要腦溢血的感覺,
感覺還可以追下去的日劇,木聰不要太用力啊!
2014-07-14 16:41: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是妻夫木哦07-14 19:26
推薦 家族狩獵
好看啊!很暗黑又有親情的矛盾存在,松雪裡頭演得好深啊!
必追
2014-07-14 16:45: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幻鏡:女主角演的太好了....好到讓人有點討厭...劇中女主的個性實在是有點..07-14 22:43
推薦 花子與安妮
超好看的,有倒吃甘蔗越來越回甘,中間有點悶,現在到90集,
卻令人每集期待呀!!
2014-07-14 17:15: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空姐刑事
真的是難看呀!一切都太過巧合了吧!連我都可以破解,劇情簡單易懂,還特地跑去紐約拍,
隨便一集金田一都強多了!
2014-07-14 17:34: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30小女人 無修正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很輕鬆面對男女問題的日劇~情色場面是還好~
只是蠻會心一笑的
2014-07-29 15:12:22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
前一兩集想棄追,但後面幾集後勁有上來喔~~
好看
2016-08-18 10:19: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妮可媽咪:很好看,期待大解謎!!藤堂到底是什麼人?(藤堂:我現在是刑事警察)08-22 10:32
不推薦 高嶺之花
看了第二集一點點真的很難看,男主角顏值超低,劇情也讓人哈欠連連,
還是棄劇了,失望
2018-07-23 10:47: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