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jpanda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高校入試
主謀真的意想不到,是我以為最不可能的人...不過有些情節有點牽強,但整體不錯
2013-03-22 21:01: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再會
演員都是我喜歡的人,演技很好,劇情峰迴路轉,不過我有猜到南良的身份:P
2013-04-16 23:29: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大特訓班
最近才知道這套劇,沒想到劇中的兩名學生現在已經在`高校入試`飾演老師了,其他人也是,成為受歡迎的明星.很喜歡阿部寬,無論什麼性格的角色也能演好,學生的選角也很好,劇情也很刺激,不會太超現實,超好看!!!
2013-05-15 17:38: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重版出來!
配角們都是我喜歡的演技派,期待
2016-04-09 01:29: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記得你
很好看,不明白為什麼收視率這麼差
每個角色都很有自己的個性,故事也不像一般偶像劇只著重愛情
希望會有第2季
2016-04-23 19:01: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