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娜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反轉
太好了,終於又等到戶田惠梨香的新戲了!!!真的好開心啊~~
而且其它共演的演員們也都很讚~~
感覺劇情也不錯!希望這將是一部很棒的戲!
非常非常的期待!
2017-02-14 00:22: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北風與太陽的法庭
有趣又感人~波琉演技越來越好了!好希望之後做成連續劇呀~
2017-03-22 11:48: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真命天菜
這部真的太好笑了!!!完全就是喜劇呀~~在看的時候會忍不住笑意~
看了心情很好呀!!大推~~~
2017-04-26 11:49: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女王偵訊室2
之前沒看第1季~看了第2季第一集發現好好看喔!!! >o<
很意外大倉竟然演部長XD~
要來去看第1季呀!!!
2017-04-26 12:02: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校閱女孩河野悅子 特別篇
可以看到SP真是太開心了!!!
看了介紹感覺可以補足之前的結局~(灑花~~~) 期待!!!
2017-06-02 14:35: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三個爸爸
非常輕鬆好看的一部戲~ 看完覺得很感動很幸福!
2017-07-06 00:26: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偵探物語
一開始看到海報和預告片時,想說我有沒有看錯?! 瑛太怎麼突然變得有點胖?
但看完兩集後,覺得他好像更有喜感了~哈哈!! 也覺得很好看!!!
很喜歡片尾~主題曲非常好聽~
很喜歡這部戲的角色組合、以及配樂和主題曲上爵士的合作~
2017-07-27 11:31: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校閱女孩河野悅子 特別篇
相隔了一年後的特別篇,果然還是超級好看!!!!!!
很喜歡這部戲的氛圍~以及演得很到位的各個角色~
實在是太歡樂了啊~~~
2017-09-26 22:00: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其實並不在乎你
第一次看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但是過一段時間在電視播出時,突然看到東出的部分,天啊!!!!!!突然覺得這怎麼這麼好看~~少見的丈夫面對妻子外遇時還能這麼細膩的題材~~加上波瑠飾演的那讓人生氣又覺得好笑的妻子,真的覺得這部真是奇特~~
2018-02-27 11:27: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萬福
安藤櫻耶~~~~影后演的晨間劇一定要看!!!!!!還有長谷川博己跟回鍋晨間劇的松下奈緒!!!!!這個陣容!!很期待~~~
2018-03-23 20:44: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阿爆爆:超強卡司+福田靖劇本,萬分期待05-16 22:32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