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tungqoo123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二宮演得很出色,主題曲也很有節奏,期望結局有高收視!
2014-06-16 01:40: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死神君
每一集一個故事,簡單易明,有的感人,有的反思生存的意義,主題曲配合劇情,完全是大野演的劇集feei!
2014-06-16 01:53: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永遠的0
在戲院看了兩次,每次都會被感動而哭了出來,完全是衝著岡田准一去看的,他真是越看越帥越有型,而且有演技,還有身手加上動作一流,其實自從Sp特警後,已開始留意他了,自此他演的電視或電影,都一定會去看,以示支持,加油!永遠支持你!
2014-06-16 02:38: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圖書館戰爭
故事精彩,動作場面逼真,還加插堂上篤和笠原郁的微妙青澀戀愛關係,令人為之心動,有初戀的感覺。岡田准一好帥,榮倉奈奈好美,型男加上美女,令人一看再看,百看不厭!
2014-06-16 03:01: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父子警探
父子的牽絆關係很攪笑,夏輝和瞳的相處也令人期待,最後結局會是…?
不知有否下一季或Sp或是電影版,期待期待!
2014-06-16 15:43:59        地雷文回報      :2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Good Doctor善良醫生
一個無演技的人,竟然可以當主角,還可以一直有演出的機會,除了靠樣貌外,肯定是靠事務所力捧’不知所謂。
2019-03-01 01:31: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tungqoo123:不推薦03-01 01:39
→#2 晉平:我以前也是一樣的想法03-01 07:27
→#3 晉平:不過他的演技已受到肯定,在日劇學院賞男主角獎 : 讀者第1 TV記者第1 審查員第103-01 07:29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