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喜愛溫子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Change!
淺野溫子的戲路很廣。95年的沙粧妙子後,三年內的作品都比較嚴肅(甚至有點黑暗)。靈魂交換是這三年內輕鬆詼諧的作品。
2015-07-05 11:23: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危機之神
蠻有深度的,也許因此有點曲高和寡。第一集女主角決定離開…男主角的話雖然「吞嚥困難」但也「良藥苦口」。…「想要保護一切,就會失去一切」…在極度困難的情況,必須做取捨。尤其第八集及最後兩集都很精采。看完前面兩集若覺得有「中」,非常推薦看到最後。(中間有幾集還好,請堅持看下去:P)
2015-09-17 23:10: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37.5℃的淚
一直忍著…想看編劇怎麼說明:‧母親為什麼會對女兒這麼壞?結果,蠻失望的。原因既模糊又牽強…。白白浪費了溫子的演技…。
2015-10-24 23:26: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樂退
一開始有點嚴肅…看到後面…輕鬆詼諧。佐藤浩市與淺野溫子在1992《相逢何必曾相識》中飾演無緣夫妻,而今再續前緣,搭檔演出夫妻。而大東駿介與淺野溫子在2013《總有陽光普照之處》飾演母子,於本劇也再次合演母子。以上演出人物的安排,讓溫子迷頗有熟悉的親切感。劇中最後的結語…很讚:人生正要開始^0^
2015-10-25 20:47: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孤獨的美食家 第五季
看松重豐每道菜都吃的津津有味…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ps:第五季的第二集淺野溫子客串演出食堂的老闆娘,很有加分效果。
2015-10-25 20:52:39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feisai:為何五郎從沒有吃過壽司和拉麵?12-05 20:44
推薦 熟女找幸福
談戀愛不論幾歲那種忐忐不確定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差別在於成熟了之後,不一定要有什麼「很明確的結果」;而且從每一段傷痛中會越來越成熟(優雅、美麗)除了愛情,亞紀被年輕女同事欺負那段、綠的兒子疑似被同學霸凌也處理的漂亮~這樣才讓人對「成熟」有期待嘛。總之,大推囉。尤其推薦給成熟的男女們。還有,「魚卷」好可愛唷_尤其是最終回的聖誕裝。主題曲也很好聽。
2015-12-20 15:44: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5人Junko
如果從另一個角度:田邊喜歡大久保…。(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這麼無怨無悔;田邊和老公的互動比較像家人不想戀人;最後田邊與大久保的擁抱及警車上激動的回眸…)這樣的角度會不會比較像這一代關注的議題;若是愚忠或自我滿足…比就像上一代的議題…,大家覺得如何?(不這樣想,就不太能接受田邊的自首及前面被大久保冷淡對待卻不離不棄甚至誓死維護…)
2015-12-23 13:51:27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jcjc:至於要如何解釋女主的行為? 她應該講過好幾次了。她要藉由久保田讓世上知道事實。12-23 20:12
ahoy:在日本犯罪者的家屬會受到來自社會大眾非常激烈的批判,甚至實際的攻擊或騷擾,12-24 09:04
ahoy:長年忍受下來的屈辱,終於有天能夠沉冤得雪,田邊把大久保當作神拜其實也並不難理解。12-24 09:04
ahoy:至於同性戀,如jcjc所說劇中沒有暗示,但也不無可能,照自己喜歡的方向去解釋囉。12-24 09:08
喜愛溫子:嗯,劇情深度夠^0^…觀眾心理強度也要夠…(真的蠻沉重的)12-25 10:13
查看全部 7 則留言
推薦 5人Junko
松雪年輕時期的作品有輕鬆詼諧的,保健室阿姨…等。從mother後就走內命斂路線,這部劇的最後畫面和moher被警察逮補時有異曲同工之妙。松雪演技真強!但mother最後是有看到松雪的笑容。這部就一路陰到底了(只有五集,沒辦法_至於家族狩獵,我覺得也算有笑容耶…)
2015-12-23 14:08: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盜愛之家
松雪泰子儼然成為「生長在問題原生家庭如何找尋出路」的代言人了(從mother至家族狩獵)。這部電影的主軸仍是這個議題。大體上仍是動人的(若喜歡mother與家族狩獵的觀眾)~尤其阜月和明日香初遇及玩牌時的對話…(揪心)
2016-01-30 22:38: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最後灰姑娘
我先看《成熟女子》喜歡上篠原涼子後,才再看《最後灰姑娘》的。感覺上這兩部劇很像(上文娛樂調查:最期待推出續篇的日劇,有一點小小印證)。但這兩部的收視率差蠻多的(我比較喜歡《成熟女子》耶)。
2016-01-30 23:27: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最後灰姑娘
若不拿這兩部相比,單就《最後灰姑娘》來看,女主角的率直蠻討人喜歡,圍繞在她身邊的朋友、同事也蠻可愛的。…結局嘛(大家討論最多的)…哈…兩個人我覺得都…哎,只要櫻喜歡就好(有時,愛上了,即使清醒的人來看…不容易長久…;但若真的沒感覺…即使對方對自己再好…也要發好人卡的_這樣才不會真的傷了對方)。至於篠涼的演技…真的有點太刻意。
2016-01-30 23:28: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非關正義 the end
「你善良的令人難過(心疼)」這句話很動人…
2016-03-05 18:08: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族的形式
好看。最喜歡父親面對死亡時的心態與說明(很多人有這樣的心態但說不出來,或不夠到味)
2016-03-27 10:54: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Good Partner 無敵的律師
喜歡松雪泰子。她從mother之後的日劇都比較偏悲傷一點…。總算這部劇感覺上大方開朗許多。另外,她搭竹野內豐也蠻配的。對劇情的感覺嘛…再追下去囉。
2016-04-24 09:55:48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Miner:我滿欣賞松雪泰子的演技,比較喜歡看她演一些開朗活潑的腳色。04-24 13:39
Miner:這次看她和竹野內豐的搭檔就感覺滿有戲的~04-24 13:39
妮可媽咪:本以為松雪泰子會是高傲律師,看起來不是耶~和以往不太一樣04-25 09:47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