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艾媽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惡靈病棟
看到第三集,劇情真的太慢,也不是很恐怖,劇情各種混亂....我到現在還不太了解在演什麼,鬼是夏帆帶來的嗎?還是原本醫院就有...看沒懂阿
2013-08-07 12:15: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水舞之櫻:其實看完所以的集數就可以知道鬼不是夏帆帶來的了...是那間醫院原本就有的...10-25 22:05
推薦 急診室女醫生5
前四部沒看過,所以直接看第五部還覺得滿好看,滿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的。
2013-08-07 12:18: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SUMMER NUDE
劇情真的有點無聊,好像也沒讓演員發揮的空間,第一集就吸引不了看第二集的慾望。真可惜我還滿期待香里奈和戶田的表現說。
2013-08-07 12:25: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庶務二課2013
...覺得沒有以前好看,第一集就跳著看。
2013-08-07 12:28: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假面教師
其實還不錯看~~不過對演員多無感,除了山本舞香,演老闆女兒的角色,從幽靈女友就注意她,長得滿漂亮,可惜沒什麼出場的機會。
2013-08-07 12:34: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夏之特別篇2013
真的不恐怖,五篇都不恐怖,2階が怖い和Xホスピタル還算有感覺,其他不像毛骨悚然的劇情。
2013-09-06 11:36: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都市傳說之女2
第一部覺得還不錯看,長澤和溝端純平搭檔還滿好笑,而且劇情又輕鬆,期待第二部的表現。
2013-09-06 11:45: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東京Band Wagon
很期待~~~又有卡咩的劇可看,而且這次終於不是二次元角色,雖然妖怪不錯看。
2013-09-06 11:54: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靈異界限
第二集很好看耶,看了兩集我覺得還不錯說~~~應該會整部追完
2014-04-21 09:44: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死神君
第一集看完後覺得還不錯,其實還滿感人,覺得有福子這種朋友真好,人真的要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一但失去就再也找不回來....不過看預告,怎麼有點死亡筆記的調調...不太喜阿...暫時還是覺得推薦大家看看....
2014-04-21 09:50: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ashy:死神君是80年代漫畫,要說用了死亡筆記本的創意.剛好是相反吧!04-21 11:17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