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eded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白色榮光2
這系列真的超好看的唷~
醫療劇不能不提它了
已經補完了~第1部....第2部....第3部都很讚~

第2部.思想對立更大
最後劇情結局強而有力
推理精采
海堂尊的功力果然強!!!
====
( ►“討論區” 標籤內___有熱心網友貼的心得及劇照)
2014-01-25 23:01: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白色榮光3
這是一部充滿驚喜的劇,演員出色,劇本懸疑,又專業又引人深思。光是衝著海堂尊就非看不可了!更不用說可愛白鳥及田口,双主役搭配得宜!
2014-05-29 15:34: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冰點特別篇
角色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冰點》在日本、台灣、韓國,3度搬上大銀幕,9度改編成電視劇,翻譯暢銷17國

原著情感細膩貼切------

「貴為院長夫人的夏枝 ,在心裡嘀咕著『還是丈夫好!』
夏枝想,她是深愛啟造的。不論作為醫生或丈夫,啟造都值得尊敬,她對丈夫沒有任何不滿。」

「但和村井 獨處,為什麼又讓我如此愉快呢?那種異常昂揚的情感,簡直彷彿作夢一般。」

「自己身為有夫之婦,竟對村井 的告白有所期待,可能就要倒向他的懷裡。想再跟他獨處一會兒......
2人的視線在空中交纏。」
2014-09-18 16:22: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橫山秀夫懸疑名作~影子的季節
看得很過癮

3位主要演員表情豐富,尤其是眼神的交會好有戲呀~~人事官的角度頗有新鮮感
仲村亨, 瀧藤賢一的對峙懸疑感重
佐藤浩市的同學身份也有出現
橫山秀夫的風格, 就是每個鋪墊都有意義, 一步步開展
透露出警察組織「腐敗」的人事, 弦外之音迴盪在空氣中
2016-04-24 12:02: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iner:這部真的滿好看的,期待下週的續篇:刑事的勳章~04-24 13:32
joy2:嗯嗯....看到組織的另一面04-24 16:07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