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Vitoli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雖然吉高的演技 也是令人激賞, 但是整體劇情真的比第一季遜色不少
劇情 以及 推理過程都沒有第一季 來的有緊張感
2013-10-25 16:09: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重版出來!
喜歡漫畫的人 看了更有感觸,也有很多個性鮮明的角色~~~值得一看!!!
重版出來吧!!哈哈
2016-06-01 23:12: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族的形式
真得很好看~~從一開始到後面 劇情讓人 越看越期待
歌也很好聽!!!推 哈哈
2016-06-01 23:18: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的恐怖妻子
好看 值得推薦~~~緊張刺激~~讓人會想一直看下去~~~
2016-06-11 02:29: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校閱女孩河野悅子
其實不錯看~~但是最後的最後~~小失望~~
2017-01-02 21:18: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IQ246~華麗事件簿
前面幾集真的不錯~~後面張力不足啊!!!!!OMG
2017-01-02 21:19: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重版出來!
好看~~~題材新穎~~~喜歡漫畫的人~~也一定要追喔!!!哈哈
2017-01-02 21:21: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俠飯
這部太有意思了~~~生瀨勝久 薑是老的辣~~~ 女主角也給一個大讚!!!哈哈
2017-01-02 21:22: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華麗大間諜
哈哈~~~長瀨智也 就是讚~~~好笑~~~
2017-01-02 21:23: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MyBoss MyHero
經典中的經典~~~my boos my hero~~大推
2017-01-02 21:25: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對不起,我愛你
看到長瀨 就是讚~~~~必追,什麼腳色都難不到他,期待一下
2017-07-29 18:11: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坂口憲二:”角“色 長瀬能演能唱 還好有出道 不然長瀬不當藝人太可惜了07-21 02:09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