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愛睏豬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未來的選擇
目前追到11集
不懂為什麼收視率這麼低...
未來的不可變動性 如果看多網遊小說就知道其實這部已經很自由
不要預設發展會覺得很好看
2013-12-21 22:08: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繼承者們
很多喜歡的演員
雖然男女主角劇情頗老梗
但故事發展不至於拖戲 (18以後很拖阿...-.-)
只是Krystal 演技可以自然點嗎...
雖然是要演少根筋的角色啦...
2013-12-21 22:12: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奇妙一家人
這戲裡的男人還真多吃軟飯的...
母親更是無語...一樣是女兒 怎麼可以差別待遇這麼多
人家都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完全無法印證阿...
追到11集 總感覺要像本土劇一樣 每個家都來外遇一下...
2014-02-27 01:52: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世間情
最近才發現 原來之前換心臟的那段劇情和韓劇BIG MAN 幾乎一模一樣阿...
一樣公司會長半路認兒子想給自己親兒子換心臟,一樣女主角是原本老闆兒子的戀人...
2014-07-14 21:09: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命中注定我愛你
說實在 不知道該推還是不推
演技方面的確沒話說
(張赫勝阮經天 張娜拉感覺是參考陳喬恩演出來的 太像了...尤其大轉折前便利貼女孩的形象 讓我好幾次誤以為是陳喬恩!)
前面的劇情都和台版差異不大 我覺得很好看!
3年後的劇情 才是韓版改編較多的地方 可是 我覺得反而改糟了...
我一邊看一邊想理解男女主角的心情 可是我做不到...
音樂方面也是 台版 韓版 歌都很好聽
可是韓版真的只是好聽 台版是催淚...
好看! 可是和台版比起來 我覺得台版是經典!
雖然阮經天沒張赫演的好 但台版綠葉我覺得效果比韓版強大很多...
2014-09-10 19:45: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a30046a:OST方面11-28 06:07
a30046a:你可以聽聽 Ailee – Goodbye My Love11-28 06:07
a30046a:每播這首插曲就眼淚直流!!11-28 06:07
妮可媽咪:台版的結尾雖然是好的,但有點惡搞!韓版比較完整04-19 10:43
妮可媽咪:歌超好聽的04-19 10:44
查看全部 6 則留言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