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哈利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LIFE
才看前面幾集,一直看不懂李棟旭飾演的芮鎮宇醫生這個角色?有需要那麼陰沉嗎(不知是不是演技的關係)?是有多大的理由需要靠他來守護醫院?鎮宇醫生的弟弟也是演的怪怪的.還好社長和其他角色發揮正常還可以繼續看下去.
2020-12-14 06:46: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派遣女王 第2季
看第一季就好,第二季不值得看.
2022-02-08 02:13: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天空城堡
這部神作,超級不喜歡宇宙媽,看到她只想快轉.其他演員都很不錯.
2022-03-09 05:21: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一起吃飯吧2
女主太花癡.撐了10集撐不下去了.想放棄.
2022-10-18 05:33: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