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linos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靈異界限
剛看了第一集
小栗旬眼神表情超有壓迫感
雖然不像一般刑偵解謎的路線
但是劇情很有張力
雖然超怕好兄弟
但是還是很想看下去...
2014-05-11 23:45: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不用怕,撥出時間還早,不會出現不正常的來嚇人的05-12 00:57
推薦 CRISIS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CRISIS
動作戲都很精采,單集劇情也還不錯,但是整劇架構拉得太大感覺很虛,宗教政治社會都只沾個邊,不如BOEDER從個人著手、步步壓迫,收尾神來一筆。
10集看下來感覺像聽了一段不錯的前奏,結果後面就沒有了,只能期待有第二季或SP了
2017-07-15 15:13: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椿文具店
樸實無華,卻又溫柔地沁人心脾,韻味十足的好劇
2017-07-23 02:17: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正義檢事
情感豐沛一根筋的菜鳥+世故冷靜卻仍未血冷的老鳥搭檔
很典型的日劇風格,淡淡溫馨不浮濫,不刻意爆淚點卻能讓人有所觸動,充滿正能量又不至淪為說教
劇情基本沒懸疑性走向很容易猜,但故事結構完整、節奏自然流暢,讓人看得很舒服
2018-04-21 16:16:21        地雷文回報      :3   我要留言(推文)
#1 賤心回役:Good!05-15 01:33
#2 kingweiwei:我也覺得有漸入佳境的感覺~收看起來很放鬆 沒有壓力05-19 01:45
#3 :除了正義還有溫馨、輕鬆的劇情,好看 !06-26 18:11
推薦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沒看過原作,看了預告原本以為是輕鬆的喜劇
結果笑點多淚點也沒少
2021-12-12 23:51: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聽我的電波吧
真人版和動畫版比起來比較沒那麼誇張,但是劇情更合理流暢。演員演技、敘述節奏、鏡頭切換都很爽利,好笑之餘也有些值得深思的部分,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部日劇
2023-06-03 20:42: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