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lphzz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白色榮光
第1集是初步人物介紹、 第2集就欲罷不能了、 看起來挺有新鮮感的......

這劇夠“狠” 、直接挑戰人類的`自以為是`
重點逐一顯現出來、 無比精采
我整個都很融入劇情
也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必看的日劇、 一定要推薦一下
2014-05-23 18:51: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好看~ 歡樂的泉源
白洲美加的復仇!!
仲村亨第6集結尾==超市==那場騷動,日本網友笑成一片,IG爆出1.5萬個讚

「記得帶鯖魚罐頭回來」
「如果是白洲美加被擊倒,課長不救~!!」
「課長表示, 人家才不會!」
「白洲表示,他人的不幸是我的快樂」
「三軒家表示,老公如果你有時間做無聊事,工作! GO GO !!!!」
2019-02-22 00:22:34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bord:這段超好玩的....笑了好久 !02-25 14:09
#2 zoozo:灌籃高手 出現啦 !!!03-01 21:07
→#4 alphzz:課長可以去美國職籃NBA 打籃球^^ 哈哈03-06 13:15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日刊新聞】
《房仲女王》系列的【主線】是/屋代課長 & 三軒家的感情ლლლ
編劇試圖以風雨飄搖的手法
營造驚心動魄的感覺,在每一集中巧妙貫穿。

第2季第6話播出後,屋代課長獲得了壓倒性的支持
(「屋代課長を応援する声が圧倒的多数!」),第8話也被整片歡呼聲淹沒
(最高最高!可愛先生)(最喜歡屋代夫妻!)(課長大好き)
(20190228報導)

(官方)
「AI機器人」公布,課長正在家裏洗衣服~, AI三軒家也回答觀眾:「我相信課長」 (8話)

個人覺得,鬧脾氣是好事
三軒家既然主動追求對方(詳見2話(18分鐘處) 自陳),解鈴還需繫鈴人
2019-02-22 01:12: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最終回】將迎來 大牌嘉賓----館廣
仲村亨和北川景子2人相當興奮
聯合發表了激動人心的評論

仲村亨 (上司)和館廣 (下屬)是 超人氣經典「危險刑事」4人組主角
他幽默表示「3年前共演 我就高瞻遠矚!對館廣『撒種』(意指 惡搞),現在等著『收割』」(笑)
北川景子首次與館廣合作「鼎鼎大名 ! 看到就緊張顫抖」

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社長, 他的情婦正是三軒家 ? 上季第1話布施在酒吧提及
地位這回顛倒 !
館廣貴為社長,影響屋代「新宿所」營運
「我會耍弄仲村亨,謝謝製作人有心『撮和』我倆」(笑)
【3月3日報知新聞】
2019-03-03 15:05:01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gogowa:期待~~~課長帽子越來越綠啦~~綠上加綠....哈....情夫出現了?!03-03 22:55
→#8 gogowa:三軒家-屋代-館廣 3人糾葛的過去. 續集可發展令人好奇的支線03-15 12:09
→#9 alphzz:館廣聲音好性感~~~應該和仲村亨 來個爭風吃醋的戲才對 !03-17 17:37
→#10 alphzz:記者3月19日寫到..刻意找來館廣. 戲份卻少.又不讓他和 仲村亨對戲03-19 19:51
→#11 alphzz:明顯是為了續篇或 電影版留伏筆. 拍續集的跡象很明顯.「危險刑事」+「房仲」03-19 19:53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看這部心情舒暢
辦公室7位...大家努力開花結果,感覺很好......

【週刊女性】- 慶功宴2人上台發表談話
北川景子
“就像『勇者鬥惡龍』遊戲一樣,第1季是全新開始,自然很有趣。第2季難免會被壓制,並稍微閒置。第3季,就可以用恰到好處的力量來製作。我想要第3季,對續集很感興趣。”
仲村亨
“感謝所有人,『危險刑事』已經持續30年了。結合舘廣出現在最後一集,如果我還有一口氣在,希望第3季(笑)“

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渴望第3季,但據說編劇大石靜很難生出劇本。
舘廣最終回登場,是“電影化”的伏筆嗎? (新聞來源 jprime)
2019-03-27 14:51: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Y3
勝村政信當教授了嗎 鈔票更多啊XDDD
吸睛的題材和卡司(勝村政信+涼),從原創到製作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結局極富挑戰性
手術執行過程點滴娓娓道來
2019-03-27 17:20: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SIGN
仲村亨,松雪泰子都令人期待!!

韓國原版相當知名, 看到欲罷不能
2019-06-16 13:54: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IGN
這部劇很有意思。主角5人正在變得平等。飯豐萬理江戰鬥可愛。(EP4) 仲村亨詮釋的
內心戲演技震撼啊☆☆ 不要妨礙他,很想知道堅持權力的最終原因

主線逐漸進入高潮☆☆☆ 3位男法醫(伊達,柚木,兵藤)的微妙關係引人好奇
2019-08-02 14:24: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IGN
耳目一新, 沒想到有這種結局, 高潮的發展出乎意料。

沒有絕對的壞人or好人,不論是 仲村亨(伊達院長)或 大森南朋(柚木)

→都有不得已的地方。角色刻劃貼近真實人性~~院長的理念,想起來好悲情

正義是`相對`的。柚木一個人的正義, 正是另一個人的傷害
因此,如果能運用不一樣的方式,讓案件圓滿結束,也是不錯的方式
生活中不可能每件事都能如願,無疾而終有時也是圓滿
2019-09-26 20:55: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國王排名
感人肺腑! 主角有勇氣...每個角色都有血有肉..讓人一集接一集看下去...
2022-05-17 14:47: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