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劇寶寶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大力女子都奉順
看了12集後已看不下去!但搞笑部份都可以喔!
2017-04-17 21:16: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被告人
有池成的演出沒有得輸! 他的演技真的太棒!
2017-04-19 16:58:35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小紫:真的 第一次看他演戲,演技真的是嚇死我,好好奇他的精神狀態......06-01 02:17
不推薦 她愛上了我的謊
女主角演技實在太差, 很辛苦看了六集, 真的看不下去, 李玹雨歐巴對不起了!
2017-06-27 01:00: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佳的一擊
這套真是滄海遺珠之作, 有笑有淚很讚, 每位演員都很出色, 車太鉉作品都是佳品, 我劇寶寶推薦! 大家要看喔!
2017-08-10 23:20: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有品位的她
很讚的劇, 所有演員都很出色, 結局估不到!
2017-09-30 17:48: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森林
演員並不出名, 但演技很出色, 編劇很出色, 結局留伏線, 是不是想拍續集?
2017-10-21 15:26:44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cocolin:演員很有名喔都是電影咖喔 所以才能那麼到位10-24 15:42
→#2 我是仁:無言!!!男主角曹承佑是著名的影帝!就好像説劉德華並不出名,一樣無言!10-27 11:50
推薦 我們遇見奇蹟
最近看過的韓劇最棒的一套, 男女主角及女二都很好劇, 結局意想不到, 很讚!
2018-07-15 19:12: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檢法男女
很讚的一套劇集, 起初擔心很血腥, 看後不覺, 還有一些冷知識, 很期待第二季喔!
2018-07-27 17:06: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過來抱抱我
劇名不吸引, 有點不想看, 但看了一集後真的停不了, 因為每個角色都很吸引, 劇情很細膩, 有點不明白韓國殺人犯的兒子可以做警察? 總括來說想不到的一套很出色劇集!
2018-08-25 00:07: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cocolin:爸爸是爸爸 兒子是兒子 在台灣也可以08-30 15:08
推薦 頂級巨星柳白
想不到那麼好看的韓劇, 雖然男女主角不是很出名, 但很適合他們, 周邊發生的劇情很豐富, 有笑, 有哭, 有溫情, 很讚的一套劇, 只是11集, 大家試試看!
2019-02-03 00:07: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抓住幽靈
真的估不到的好看, 起初以為是鬼戲怕怕, 後來發現是追蹤兇手及愛情喜劇, 兩位主角都很捧!
2020-03-21 10:42: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百日郎君
就是愛兩位主角, 看了絕不後悔!
2020-03-21 10:51: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戀人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