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irishm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強蟻
收視,以弱勢電視台來說是超卓成績
結局真精采
高島政伸
好讚的律師
2014-07-13 14:12: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X2
繼承了山崎豐子大阪風格 用詞明快俐落又寫實
終於~~~未知子回來了~~~
內田有紀加油
2014-08-26 11:15: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X3
第三集「牆壁咚」,原本是指木隔間,如果鄰居太吵,會敲打牆壁咚咚表達不滿,很難得看到這種身高差的牆壁咚呀!!!
極道之妻(岩下志麻)客串,朝日是很重視實力的

勝村政信就是加地君,希望他升官,有自己的個性和稜角,好有戲唷
老大總是默默的偷看
林誠人編劇負責前4集
2014-10-24 09:21: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妮可媽咪:最近日劇好愛這招!10-28 09:35
妮可媽咪:原來是極道之妻,果然非常有氣勢!10-28 09:36
推薦 Doctor-X3
林誠人編劇1-4集,下集預估換另外2位寺田敏雄、中園美保操刀,倒吃甘蔗的感覺,這季真實看到醫療組織的構成,衣服配色好美麗大方
倒是晶叔知不知道天堂總長想做什麼?期待下集 !
2014-11-02 07:48: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老日劇迷:原來是分集寫啊~不是用大綱結構和對白來分~這樣角色個性一定會有點浮動......11-02 19:52
推薦 Doctor-X3
結局會心一笑,果然大門又露出本性啦!
希望3位活寶繼續演,遠藤憲一、勝村政信、鈴木浩介
搭配起來十分和諧

第3季已經拉高至國家戰略高度,不再完全聚焦醫病關係,
全是日本人當今最關心的新聞話題
2014-12-24 00:28: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賣房,賣房,多少罪惡~假汝之名以為之 !
女主角只要說`為了工作` ,就拿到道德上的`免死金牌`,之後做什麼都應該被原諒
(1)和同事、客戶相處,下達聖旨後,沒有商量的餘地,為什麼女主角代表幸福真理?
(2)和家人相處,機器沒血沒淚
→→→→按鈕`一切為賣房`→→→→→→千篇一律丟出按鈕,拒絕作誠意溝通,因為所有善解人意,華麗詞藻,都要用在客戶身上,別在家人身上浪費時間
2019-02-24 11:40: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