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logo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房仲女王
第2集► 繭居族►反向思考人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沒人有資格歧視別人。做到極致都能成功。
課長有暗示,本行慣例會在委託人的預算上「加價」,看完後觀眾準備要找房子,自備款可以開「低」一點,留些空間讓經紀人上調,很多小祕訣會大大影響「成交價」

很羨慕有這麼好的課長ʕ•̫͡•ʔ, 給菜鳥留餘地嘗試,因為自己曾經苦過....(帶點誇張又很搞笑)。以前做業務時,1個月沒業績就電到你滾蛋了,每天主管都在罵人,脾氣好的老闆難尋,遇到好老闆會感激一輩子........
2016-07-24 12:24: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居酒屋Moheji 5
愈後面愈好看了啊!

角野卓造忠於專業之兩難,

題材處理的不錯
2016-07-24 12:31: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遺產繼承律師 柿崎真ㄧ
還不錯看 換換口味才不會膩@`@
2016-07-24 12:32: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房仲女王
既搞笑,但又有溫情,埋梗技巧佳,希望第2季。
最喜歡第4集 婚活
仲村亨演技很有熟男魅力啊(°∀°)ノ 明明醉了,眼神卻可在那一瞬間蹦出柔情!
難怪知名歌手大塚愛(和濱崎步齊名)會在官網力挺

北川景子認真拍手的樣子太好笑!結婚後轉變戲路走對了

女配角井本絢子殺豬似的叫聲一出,每集都把觀眾逗樂,看起來有些委屈又很吸引,
千葉雄大和仲村亨^^ 對手戲, 兩人眼神交流溫暖到不行,,很療癒呢,真的都超棒
喜劇中穿插著感動,和老客戶滿滿的人情味。
2016-09-24 11:11:14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第2季+109-24 12:12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