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ガクブル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AV帝王
原本不解後半為何突兀特意遠赴海外拍攝,之後才了解是村西透傳紀,正值昭和泡沫情色蓬勃發展艱鉅渠道,影響至平成性慾保守革命真實事蹟。透過AV拍攝,導演經歷偏執上更想敘述性欲本質上的自我,但身處環境邊緣化,最終仍是持產業鏈題材物化女性。
2019-08-18 03:09: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假面飯店
兇嫌犯案動機和行為本身太過牽強。刻意串聯三命案,為透漏傳遞高智商挑釁訊息,且已勘過警力部署追緝後,再計劃自投羅網貶低警力愚昧智商?遺憾名原作這次像,假面推理實宣傳飯店
2019-09-30 05:06: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億男
無法接受突然矛盾,透過多年未聯繫摯友樹立金錢觀,現實與男主現狀一夜致富衝突傳遞本末倒置。編劇題材稍多此一舉,最初應建立挽回妻孩線才符合邏輯。
2019-10-02 01:53: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沉默的聲音
和美劇Don`t lie to me幾成相似度。但整體多數偏運用心理學的同調法和女役洞悉入微詮釋,劇情十足不遜於女王偵訊室。基於兇嫌老配合誘導強調,更是條件對話建立基礎上,是此劇最多的矛盾詬病。手法較偏日本DaiGoメンタリスト那種心理層結合。
2019-11-18 20:32:54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Happy波波:哇......專業剖析03-12 20:23
不推薦 SPEC Saga完結篇 SICK’S恕乃抄
唉!上季應當見好就收。再已無法陸續接受,新劇場亂中無序浮誇併存層級下降的改編。
2019-12-11 05:34: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東京喰種S
趨向性善論人性一絲拉扯迴圈延續,武打、抒情、搞笑美食、特殊能力和上集相較,為此刻意修飾內容空乏時間拉鋸,又更遜一籌!
2020-03-12 07:07: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