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月之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解剖真相
還不錯看,但看到女主角跑現場時,突然一度以為這是刑事劇……第二集看時,沒有跑現場發現一些東西的話,光靠解剖也沒辦法知道真相
2014-08-11 10:51: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明日如歌
前兩集還好,第三集是別部片嗎?就算是因為集數比日版,就算是改編,也加入太多不必要的地方了吧!像是男主的媽媽在開咖啡廳?突然多了兩團競賽淘汰!雖然盡量不想比較日版,但日版太經典了,只希望韓版不要破壞原著,不要有韓劇會有的灑狗血!
2014-10-21 13:35: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明日如歌
說是翻拍,如果有自己風格就算了,但也不要改成這樣好嗎?連樂團的第一次演奏題目變了!整個感覺都不見了……為了朱元,現在只能忘掉曾看過的日劇和漫畫,用第一次看的感覺來收看了,不然很難熬
2014-10-28 16:18: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時尚惡魔2
是很好看沒錯,但真的有點吵,惡魔心聲都快比原有對白多了!鏡頭切換快到整集看下來頭很昏!木村佳乃真的很帥,希望戲份可以多點,女主角黑化的速度,覺得跟上輯比起來像是兩個人,不是才過半年嗎?
2014-10-28 23:03: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人生的春天
一開始就是個奇蹟了,最後為什麼不能再多一個奇蹟?給相愛的兩個人再多個機會,再多做個一集,收尾能收個更完美,更感動,而不是留下遺憾
2014-10-31 03:26: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今天不上班
很好看,每星期都很期待,對女主角劇中戀愛的心情多少都有同感!不會越看越煩!
2014-11-27 11:19: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錢的戰爭
這需要什麼霸氣嗎?我覺得男主角演的很好啊!劇也很好看,期待他的逆轉!至於太像韓劇?應該還好吧!別忘了,這是韓劇改編耶!不要像某韓劇改編日劇,卻變成灑狗血韓劇,完全變成另一不片,反而失去了原本改編的意義
2015-01-20 02:36: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朝5晚9
希望之後不要跟漫畫一樣,不然看到女主角一直變來變去也不是很好!不過真的蠻好看的,讓人期待下一集
2015-10-14 11:05: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