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bord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夢露去世的日子
在結尾偷偷塞入一大把洋蔥,

足以打入觀眾內心深處
2019-03-03 16:24: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康、建設江戶
看到男主都想把他爆打一頓
選角真的很好
2019-03-09 11:40: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結婚對象用抽的
大谷亮平滿足觀眾心中的夢幻與理想,生悶氣也要殺氣騰騰,或是涕泗縱橫,把小挫折弄得像大悲劇,再連結部份社會狀況、親情糾葛與現實生活
2019-03-23 14:55: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後妻業
老人化社會問題 編劇自己心裡想說的故事
木村 佳乃的異想世界
木村 多江最奇異的樣貌
2019-03-27 14:40: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Y2
鬧鬼篇超好笑...勝村政信戲份很抒壓XD 感謝這部讓我認識他們
2019-03-27 14:48: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對面的爆紅家族
主角是咖啡店的店長
網紅的故事
第2集不錯
高岡早紀很漂亮
媽媽和主角鬥嘴有趣
2019-04-13 13:38: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IGN
台灣大受好評的韓劇《Signal信號》王牌作家
角色設計鮮明

第4集 張力很大 !! 主要2個人....伊達(仲村亨)& 柚木(大森南朋)的主張, 都是對的, 隱藏著不方便的“事實”
`真相`難道是唯一標準 ??
2019-07-14 16:40: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IGN
大推!!!第4集.第5集很棒 !!!主線登場 !!衝擊感~~~讓人急著追下去

越後面越精彩!!!
沒看過韓版。日劇版細膩深刻。這集令人想起` 白色榮光`系列
正義不是熱血的掛在嘴巴上
2019-08-11 10:49:59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alphzz:大森南朋 一味的橫衝直撞..也會害到週邊的人吧!! 好心做壞事...08-11 13:04
→#2 alphzz:第4集案件也很離奇..和主線巧妙結合08-11 13:13
推薦 SIGN
第8集高潮迭起!!
迷上了獨特論點 ① 3位主角都曾背叛. 沒人比較高貴 ② 唯有`權力`才能保護理想
對此印象深刻

喜歡第4--5集.第8集.....仲村亨..森川葵(小姐).飯豐萬理江(新人)人物形象飽滿
迎接下週如火如荼的大結局!激動!
2019-09-05 22:51: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