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八弟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我想看看你父母的臉
這結局......實在太現實,讓人起雞皮疙瘩,劇情一再翻轉。
`被害人也會變成加害者`,看完心情很鬱悶,做父母的可能也會向他們一樣做同樣的事,可怕啊~~
2022-06-25 10:46: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流浪之月
言論會害死`加害者`,覺得自己是正義實際上你根本不了解事情緣由,被媒體所影響
2022-07-30 18:07: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三十九
真的沒辦法一次追很多集,只能一集一集的看,每看一集心就很痛,每集都有哭點(只有一集沒哭),跟機智醫生生活蠻像的,步調平淡,偶爾會有爆點,適合放慢節奏用心去感受的電視劇。
2022-08-14 14:34: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二十五,二十一
劇情很棒,立場不同想法也不同,編劇很厲害都寫出來了
2022-08-31 20:32: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她們的藍衫時光
看判決下來的結果一直有一個檻過不去,為甚麼女生這樣不算被性侵?說甚麼自不自願的,真的看得一肚子火﹑死了就說是超越正當防衛、活了就會被說你情我願,驗傷不就知道了,所以電影中段一直會出戲。看女主肚子越來越大,就會想到生下來的話,看到小孩不就會想到當時的一幕,越想越為女主難過,好佳在獄友們都對女主很好,到後半段以為是暖劇收場,結果一個反轉,我嚇到了,編劇真的都想到了,厲害!!有考慮到女主的感受,是一部值得思考的電影,希望法官、檢察官們,不要死背法條,多站在雙方的角度好好想想。
2022-10-16 20:59: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人生轉運站
有幾段感覺會發生甚麼`邪惡`的事,是我想太多,看太多驚悚片了,點到為止就好
2023-01-08 20:58: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內容還可以啦,只不過破案天才伽利略的招牌手勢勒?我一直在等耶~~~
2023-03-26 12:08: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放學後戰爭活動
我看到第八集一半受不了棄劇了,我是不知道編劇是不是照著漫畫編的,有夠不合理,先不管`那些`很討人厭的同學們還活著沒死(殭屍校園也有一些很討厭的人,但也沒討厭成這樣),整天在雞雞叫吵死了,重點是怎麼會為了加分而去當兵,起碼也是為了國家為了家人之類的吧,應該也要有心理上的變化啊,韓國不是最擅長的。第八集更扯細節就不說了,聰明人都明白是在做`效果`,但是直接開槍打死拿槍的人不就好了還在那邊拖,爛死了,以為是看個爽片結果是看一群學生耍白癡,氣死我了
2023-05-03 22:35: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失控的照護
支持安樂死,讓親屬們決定,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2023-08-19 18:26: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