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草加雅人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酒店禮賓部
這部劇太單元模式,每集解决一件事,可追性不高,主線發展緩慢,希望之後多發展主線劇情。西內所扮演的天野像極了戰鬥書店女孩的北村一樣,一直熱心過頭,強人所難

老實說,這部戲吸引本人的原因是三浦和西內這兩名顏值高的演員
2015-08-08 10:37: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婚活刑事
伊藤步樣子好年輕
這部劇貫徹輕松搞笑,尤其是宮谷和米子的互動,更是搞笑
插曲很好聽,插入時間又好,起碼不會像上季戰鬥吧!書店女孩一樣,一直植入式狂播渡邊麻友所唱的主題曲
2015-08-08 10:52: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偵探中的偵探
感覺上編劇加了很多原創情節導致劇情上出現漏洞。而且,編劇也留下了很多謎團沒有解釋。此外,人物性格一直不連貫,有時候真的令人出戲。武打動作的部分也做得不好。
2015-09-19 12:50: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