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阿波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筆談公關小姐
好看,最後一幕與母親筆談的過程,超級超級超級令人感動。
覺得這部SP的演出更勝 偵探的偵探!
2015-11-05 08:07: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超好看的~看到第7集,完全對編劇五體投地太厲害了,鋪的梗一直到這一集才引爆!二位主角的演技簡直超出小說的境界~!!!好看,今年前3名的日劇!
2015-12-27 12:14: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Orange Days
好看~12年後初看這部日劇,被那段青澀歲月的酸甜 感動不已~
2016-01-16 22:56: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天才婦科醫
因為討厭綾野剛!(◣_◢) (哼~誰叫我是 戶田迷 )
遲到今天才看了這部 `產科醫鴻鳥`第一集!
不愧是 去年一播出在各個粉絲團狂推的神作啊!!!
在日本 也是被媽媽們狂推~
一開始就被
動人的劇情+出色的演員+miwa的主題曲~
被生命的美好!!!逼到眼淚掉不停啊~(  ̄^ ̄)
2016-06-05 23:58: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烏鴉之血
好看~超乎預奇的好看!看這部覺得可以拋開對AKB的刻板印象~
2016-09-20 18:05: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狼少女和黑王子
為什麼故事節奏可以拍成劇情片似~
是因為有二階堂及門協 這二位硬底子的的演員嗎?
2016-10-01 20:59: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聲之戀
每一集都是 永野芽郁滿滿的笑容
看清新的氣質和療癒的笑容 就足夠了!
2016-10-05 21:09: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幸福湯屋
過年期間唯一上戲院看的電影就獻給了`幸福湯屋`
沒看之前,知道它拿了很多電影獎項,應該不錯看!
但,實際看了之後,才發現是超乎預期的好看!
喜歡 戀戀銅鑼燒 幸福麵包 這類講述家庭、溫馨電影的人
一定也會喜歡這部!
看完之後,身心充滿了正能量!
PS:一定要多帶幾包面紙
2017-01-30 22:40: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羊與鋼之森
小說很棒,書中的意境要影像化,是最大的困難地方!
2018-12-18 09:34: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惡之花
推~從第一集開始看,一口氣看完,被劇情帶著走,完全停不下來!
2020-12-17 20:18: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
靠著 濱邊美波 撐完了第一集之後,果斷棄了!
2021-03-25 21:30: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