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zerro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期待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
在kktv看第5集看到一半,我就把它從接續播放的記錄中刪除掉了...(在開播前本來很期待的.....)
2021-02-12 17:32: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深深的戀愛
這部還沒開播,網路上就有人猜會崩,真是....
2021-02-17 15:59: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terriermon:我覺得這種老掉牙的戀愛套路反而不會崩...03-20 13:29
虹色病歷簿
我看了5集,就開始想知道下檔戲是什麼?因為各台的接檔戲大部份都公佈了,剩這個時段的4月期還沒公佈....
2021-02-22 15:48: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1刑的烏鴉
只看了第1集,就想固定追下去了,還不錯耶!算是法官版的HERO吧!感覺像是未來會拍成一系列!!
2021-04-07 09:49: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她以前很漂亮
後來發現這部戲是這個時段的最後一檔了!所以CX火九這個時段要沒有了嗎?
2021-08-09 10:54: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kennymaosan:轉到月十播了08-16 00:06
日本沉沒-希望之人-
這個題材之前有拍成電影,那故事是和電影一樣嗎?需不需要先補電影再看這部戲?
2021-08-19 09:45: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2020特別篇
網路上有小道消息說,伊藤健太郎那一篇會放進來今年的2021特別篇,是真的假的?
2021-09-08 10:25: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自己本身就是金田一漫畫迷,而且每任真人版日劇都有在看,只是這部怎麼是日十啊?還以為是土十逃亡醫的接檔?
2022-01-17 11:12: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DCU
這一部台灣影音平台都沒消息是怎麼了?是沒買到?還是有買但不同步播?如果是日本播完,影音平台再上的話到時候觀眾還會想看嗎?這樣這部戲的人氣、和討論度會退燒吧?
2022-01-17 11:17: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妮可Nicole:感覺Netflix會進XD01-17 13:59
→#2 zerro:我個人覺得全劇播完再上架的機率蠻大的,只是這部戲的人氣、討論度可能會降低01-17 17:21
DCU
這部戲的中文維基百科被搞壞了,我笑死.....
2022-01-19 15:26: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勿說是推理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這部的最終回集數怎麼改來改去的?是11集?還是12集?
2022-03-15 09:07: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有傳聞說這部戲是D+獨家劇,是真的假的?想看這部戲、但沒買D+的人要哭暈了.....
2022-03-19 11:23: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VIVANT
VIVANT這個字據說是法文,但我看特報預告片段中,演員念VIVANT這個字是用英文發音?是刻意的?還是發音用錯?假設是發音用錯的話該怎麼辦?
2023-07-09 10:32: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