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瑠璃色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35歲的少女
~不是我被偷走時間,是我偷走大家的時間~ 望美真的成長了!第7集終於要反擊了嗎,望美覺醒對抗虛偽的世界,每次媽媽的撲克臉一出現,空氣就瞬間凝結,不曉得哪集媽媽才會忍不下去暴氣抓狂,把一直壓抑的情緒全部爆發
2020-11-24 15:55: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深深的戀愛
綾野剛怎麼變得像NAOTO了,髮型果然很重要...劇情看起來普普,沒有特別吸引人
2021-04-12 21:27: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離婚活動
瑛太真的很會,可以演愛碎唸又神經質的光生,也可以演這種木頭腦傻大個自衛隊員,
差點被他噴鮭魚笑死XDD 各種ㄎㄧㄤ~~~
真希望之後有北川景子被三軒家上身,對瑛太大喊 GO !!!的橋段
2021-04-22 15:56:29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佐間久真:瑛太真的很會演!06-21 15:57
1刑的烏鴉
同類劇已經有HERO這部經典,所以找了原作主角是法官的漫畫翻拍做區隔,
雖然看起來拍得中規中矩,但是這種法官親自下去走跳做現場調查,開庭時走到庭前講道理,
一開始看覺得新鮮,多了就顯得突兀,
到底是法官?律師? 還是被法官耽誤的檢察官?
2021-04-22 16:47: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高嶺之花
真的會被劇中每個角色內心OS笑死~~XDDD
女主角超放得開,完全沒偶包
有夠紓壓的一部劇! !
2021-04-22 17:14: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