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DavidWeng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朝5晚9
很好看,歌也超好聽。新穎的題材劇情,雖然知道是漫畫改編,所以有的部分演出較誇張,但整部看下來,還是如此的讓人想再繼續看下去,輕鬆愛情喜劇小品,但就覺得最後一集有那麼一丁點soso的感覺,不過還是推~
2016-03-15 13:23: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下町火箭
超好看!超熱血!超感人!一部充滿夢想的日劇!!
2016-03-15 13:47: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零秒出手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太陽的後裔
好看阿!現在很少偶像劇愛情戲分這麼多又這麼甜蜜的了!!大推!!!
2016-09-18 20:14: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W 兩個世界
題材新穎 不錯看 女主角真的好漂亮~~
2016-09-18 20:15: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皮諾丘
好看好看!!! 男女主角顏值都高,愛情戲也很不錯
2016-09-18 20:16: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紳士的品格
每一集前面的輕鬆短劇看得很開心 四個中年大叔的故事 很推!!!
2016-09-18 20:18: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主君的太陽
好看的劇!幾乎每集都有鬼!很特別的劇情!但結局我覺得可以在多一些東西~~
2016-09-18 20:20: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