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kuro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Copy face
意外發現這部戲好看耶,雖然沒驗DNA這部分有點扯。
第一次發現栗山千明好美。
2016-12-23 20:51: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夢想結婚
男主角有點像柏原崇(很久以前的偶像),好有魅力,快迷上他了,跟西內很適配。
2017-02-05 21:09: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瑟西爾的企圖
真木在這片像猴子一樣,演起來完全沒有說服力,只是令人煩躁。
2017-07-31 23:00: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警視廳0系第二季
這部很療癒,喜歡小泉的任性跟笑容。
2017-07-31 23:04: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偵探物語
大概之前太期待了,實際看就覺得還好而已。也許是本劇的調性,推論偵探的部分有點鬆散。
2017-07-31 23:08: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警視廳0系第四季
每年夏季都很期待。
輕鬆又有趣,適合酷熱夏天觀賞。
每季都有新角色,這季有點沈默的羔羊的神秘恐怖感,真的很好奇之後的走向。
2019-07-25 21:50: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熱血司祭
金南佶太讚了 配角都很會演 又可聽到熟悉的港劇片旋律 好笑但有深度
2019-08-23 16:35: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