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heungirl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青空吶喊
看見有很多日本觀眾看完後都說十分賺人熱淚、故事既感動又青春熱血。
「由頭哭到尾呢」也有留言指是本年度電影中該拿金賞的作品。
2016-08-23 17:53: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通靈男女
太鳳最好了!支持她的作品,好善良的新一代好演員~
2016-09-25 01:34: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IQ246~華麗事件簿
^口^為了太鳳多忙也一定會追看的~~!!
2016-10-05 19:52: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IQ246~華麗事件簿
第8集真的有好回來,很喜歡角色之間他們的感情!^^太鳳很可愛
2016-12-08 22:59: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深夜中的麵包店
好看 + 溫馨小品 + 歌好聽 + 看完心裡滿滿的愛
2017-03-17 17:00: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鈴木老師
好看好笑、也有教育意義---友情、愛情、師生情一次包了
與其他日劇的師生故事的而且確有所不同~另類一點的
男主角長谷川博己果然是日本男神~演技很好
喜歡土屋太鳳飾演的小川蘇美一角~氣質大放
其他學生的演技也非常投入
2017-03-30 03:34: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被哥哥溺愛得好困擾
很正喔!必看~充滿少女心的愛情作品~喜歡女主角、男一、男三、男四!美女美男~
2017-11-30 17:17: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P&JK
雖然結尾時有一段聽歌片段是離開主線了,但整部有還原原著的精髓!
男主角及男配角也很帥氣,女主角很可愛活潑,這拍出了女高中生與成年男警察的戀愛情節,
是新穎的愛情故事題材,內容純情而心動的,
很有少女心,推喔!
2017-11-30 17:36: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跨越8年的新娘
剛去了日本看試映會(正式日本全國上映為2017年12月16日)
只能說...我是由頭哭到尾的;(
看到尾段部份的時候,更是聽到全場觀眾的抽泣與抹鼻水的聲音此起彼落
就是各種傷感、心痛、感動感人的情節
不像往昔那些相似題材的絕症戀愛電影,這部拍出了愛的偉大。
它並沒有過份集中在病情身上,而是以愛為主的。
喜愛觀看愛情作品的人,一定要看。
女主角土屋太鳳的演技大爆發;男主角佐藤健活出了真實中的尚志先生
那份守候愛情的難能可貴,刻骨銘心的。
推!推!推!
2017-11-30 17:57: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