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蓋瑞博士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重版出來!
非常好看的日劇,滿滿的正能量!
2016-09-18 21:30: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極北狂想曲
還滿好看的,可惜只有2集,使得劇情推進比較趕,應該多拍幾集的。
2016-10-04 07:48: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CRISIS
非常好看的日劇,劇情很寫實,演員都非常會演戲,值得推薦的日劇
2017-08-04 23:52: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成為母親
澤尻英龍華的演技真的不錯,雖然看得出來有點年紀了,但是很有氣質!
2017-09-20 07:40: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企業併購王 禿鷹
滿好看的爽片!適合下班紓解壓力的時候看一看,但可不要當真啊!
2019-06-12 20:18: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爆炸頭田中
劇情很普通,演員演的不錯,女警也滿期待的,哈
2019-10-22 14:23: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然後,活下去
我很喜歡這部日劇,風景也拍得很漂亮,關於劇情需要多思考一下!
2019-10-23 16:08: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知道也無妨
非常好看的一部戲! 非常推薦! 演員的演技都非常好!
2020-03-25 12:45: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