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草民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青春後空翻
眾多年輕甚至是人生第一次出演的女演員,充滿青春活力的一部戲,

期待她們的表現,或許這群演員中未來會出現當家花旦級的人物呢!
2018-07-29 00:48: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後機會~再生承包人
演技自然、劇情緊湊。 其實這樣自然不誇張的演出表現,比較接近職場的真實面,但就是不討日本觀眾的喜愛? 似乎要誇張演出、大聲嘶吼,收視率才會高。
2018-10-03 14:27: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
很有感,我曾在過年期間醫院人力很緊時,在香港帶四歲小女兒掛急診,三日後再去複診時,醫生跟我說急診那天拿的消炎藥不要吃了,因為藥開成三倍的量! 現在回來看這一段,無論是醫師或藥師,百忙之中難免會有疏失,藥師確實是一道防線。
2020-07-19 11:32: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