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JUDYWU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第一集:很像電影很壯觀,讓人期待後續發展
第2集:就覺得有點無聊了說....

請問個面會越來越好看嗎?
我反而覺得舉重妖精比較好看說~~
2017-01-04 16:16:59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happymama:我覺得不可能做到每集都分分精彩,絕無冷場,但劇情跟場面還是很吸引人01-04 17:07
羊羊醬:同意你 舉重讓人看了很溫暖 男女主互動很自然01-10 10:54
善生:也覺得舉重妖精好看01-14 07:48
kiwigood♥:我看到快一半了,無聊+101-17 10:34
推薦 舉重妖精金福珠
雖然收視率不高,但是很喜歡這個小品~~ 看得很輕鬆有趣~~
2017-01-04 16:18: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七日的王妃
不好看 男女主角小時候選角的不好看
才看第一集就想棄劇的FEEL
2017-06-06 21:22: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爸爸好奇怪
超好看!!!天天期待更新中~~
2017-06-06 21:22: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黃金光輝的人生
因為收視率很好才想說來看一下的
哪知道女主角真的有夠醜 臉很臭 男主角長的很像台灣的九孔
看到第八集了劇情沒什麼大變動 不好看
2017-10-15 11:02: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阿爆爆:男主不是朴施厚嗎? 像九孔!?10-17 01:07
不推薦 黃金光輝的人生
不像嗎? 覺得挺像的耶.............
2017-12-18 15:57: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結過一次了
李珉廷好票票~~
此劇雖不是那種會一直會想快追那種~
但是可以慢慢的輕鬆的看下去
不錯的一齣,蠻推薦
2020-07-30 19:32: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