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死老百姓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看了5集,前面還滿好笑的,後面就不知道在演些什麼了,內容感覺很空!編劇完全不行阿!
2017-01-18 23:08:34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kiwigood♥:你跟我一樣阿~總覺得少了什麼~不知道主線是什麼!01-23 20:47
推薦 浪漫醫生金師傅
非常好看!節奏緊湊!不狗血!好久沒有一部能讓我看到停不下來的韓劇了!完全玩暴Doctors!反映出很多現實在醫療單位會發生的事情!值得人們省思!可惜結尾有點弱掉,但不影響整體性!大推一下!
2017-01-18 23:27: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kiwigood♥:覺得Doctors後面幾乎都變成愛情劇了吧~醫療上輕描淡寫~有點可惜01-24 23:06
推薦 Voice聲命線
看了3集 真的是不錯看 滿刺激的 差不多是signal的等級
2017-01-25 12:53: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藍色海洋的傳說
看了第一集 不知道在演什麼東西 本來還以為會是大作 看來主軸還是在演些為了浪漫而浪漫沒有什麼內容跟深度的故事!
2017-01-25 13:03: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雲畫的月光
前面還不錯看 可是到了中間就開始一路在拖戲
2017-01-25 13:08: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