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青蛙igi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是我們做的
第一集難以下嚥(因為我沒慧根,看不懂笑點),第二集之後整個看很順。整部戲就像是東洋版的 `猜火車`,主要男角都讓我害得牙癢癢,但幸好女角都很可愛,所以看得蠻開心。
2017-08-31 08:10: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女囚seven
劇情很好猜,主角說的長篇大論聽起來大多像是硬坳的,帥氣不起來。平心而論,這日劇算是不須動腦看得輕鬆小品。
2017-08-31 08:18: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小雄:`長篇大論聽起來大多像是硬坳`?顯然你根本沒看懂.01-23 15:23
推薦 出租愛情
集數不多、片長不長,適合打發時間。 (剛力彩芽在裡面的扮相很美,若是她的粉絲絕不能錯過)
2017-08-31 08:20: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名不虛傳
非常好看,劇情相當有趣 ! 因為不想爆地雷所以打到這就好,哈哈
2017-08-31 08:23: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我在麻理體內
我是看完原著漫畫之後,再來看這部日劇的。平心而論,導演相當尊重原著漫畫,完全是照著漫畫的節奏演,但是不知為何這部日劇的配樂讓我聯想到恐怖片......而且整部片看下來很沉重。
2017-08-31 08:26:21        地雷文回報       :#  我要留言(推文)
#1 小雄:太主觀!10-07 07:54
→#2 青蛙igi:心得不就是很主觀的事情嗎 ?09-29 16:18
推薦 你已藏在我心底
不知為何蠻能體會今日子的心情,再看到她對工作努力的樣子之後......實在很難討厭她。至於劇情,很喜歡裡面對於職場生活的描寫,很寫實。
2018-03-04 19:13:40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Beth:職場的部分真的爲這部劇增添很多現實感03-08 06:05
→#2 Beth:今日子本來就沒有幸福的後盾,但一直都是個努力求上進的女孩,很不容易!03-08 06:06
→#3 青蛙igi:嗚嗚,沒有幸福的後盾......超級中肯啊 ! 但今日子還是這麼的努力,真的很棒。09-29 16:24
推薦 女強人小媽
第一集看得略卡,之後越看越讓人期待後續。
溫馨到會讓人鼻酸的親情戲 !!
2018-09-29 16:15: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叔之愛
我是先看完SP,在追這部日劇的,很有驚喜感。 (吉田鋼太郎在SP中有不一樣的表現,相當值得一看喔!!)
2018-09-29 16:20: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四重奏
看似平淡卻處處有驚喜的日劇,配樂也配得恰當好處,可以喧染觀眾(我)的情緒。
2018-09-29 16:26: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