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芹人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嬌妻出沒注意
有人發言,認為「以綾瀨遙的樣子, 憑什麼可以做到女一呢?」,特回應於此:
1.32歲以下,在當今日本,總括電影、電視劇乃至於廣告的拍攝影響力與成績而言。綾瀨遙,絕對仍可進入前三名。且主役這劇,已經為其打開另一道迴異以往風格的巧路。第八集裡與最強對手、一鏡到底,幾乎無剪接的武打畫面,一個「鲤鱼打挺」動作,試想當今亞洲文藝女演員,有幾人能做的到。
2.這齣戲,在日本算是叫好叫座了,還沒演完,已有正式消息,要籌拍sp特別劇與劇場(電影)版。下星期,超趕路的最終集,已讓人意猶未盡。
2017-11-24 02:09: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2 妮可媽咪:第8集最後真是波濤洶湧啊!!下一集就要最終章了!?真快!11-24 10:57
→#3 小芹人:以劇情而言,絕對需要特別篇或第二部來消化。11-24 12:55
→#4 tina0117:主劇個人都在快轉劇情,等全部一起播完在看吧。11-25 20:11
→#5 Ydd:支持拍電影、SP。以 綾瀨遙 聲勢,片商應該很肯投資吧!11-25 21:31
→#6 日劇愛好者:綾瀨遙真的不錯啊!還滿期待結局的。11-25 23:12
查看全部 6 則留言
推薦 BG終極保鑣2
先說明,我沒看過BG1:
1.集1中段是鬆散沈悶的進行著(加時20分鐘,寧可減掉,而不是重複雙方信任檢驗),最後20分鐘才顯現出劇集該有特色與張力。
2.顯然依舊是「老班底」,bgm配樂處處有當年change的味道。
3.kicks警護課的組織危機?口嫌體正直,接下來換誰傲嬌出走?
4.市川實日子,這集展現的專業與美感力道,在短短1分多鐘的出鏡,風采不下於菜菜緒。
2020-06-22 14:49: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Ryusei:第一季菜菜緒的戲份定位本來就很詭異06-23 15:10
→#2 jch:BG1沒甚麼亮點,沒必要看。其次我也認同,BG2第一集前面有點冗長無趣。06-26 00:55
→#3 jch:後面有把劇情拉回,還不錯。至於傲嬌出走套路,這是日劇慣有橋段。06-26 00:57
不推薦 BG終極保鑣2
在此二次留言,並修正這劇為不推薦給任何朋友,即使你是木村鐵桿,也可緩緩再商議。確實是新冠病毒惹的禍,造成集數縮減,但骨子裡,劇情連貫主軸喪失、人設鬆散、每集故事太廉價感、大魔王之所以如是說與做,說服力太低,令人訝異。.....
2020-07-25 21:21: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我家的故事
這戲的的劇情大綱,與`危險維納斯`有何差異?不管是「抄襲」、「致敬」或「不可思議的雷同」,在現代資訊數據化的當下,誠屬「正常」?!但...不同的人物演出、表演方式與職場域不同,演出的效果,也有可能會各有驚奇令人讚嘆之處,仍值得期待。
2020-11-28 08:02: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流星
總一集而已,期待、必追。
1.不錯呦,桐山照史,最近積極復出了,想想,也才31歲而已。
2.尾美利德,又要演平佑奈的父親?呵呵。在`熟男孩不結婚`裡,一個是怪怪美少女,一個是「妻管嚴」,卻又愛每天忙著小出軌討打。
3.松阪慶子與黑島結菜,對這類穿越回到過去的情節,都算是熟門熟路了。
2021-01-26 08:03: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我家的故事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這個美好世界
極力推薦,莫讓收視率遮蔽了這齣好劇!
2023-09-02 19:05: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