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不速之客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今生是第一次
很清新的小品劇!把小資生活的細部描述的很好。人物也很可愛!
2017-12-22 13:23: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婦仇者聯盟
很清新爆笑的小品劇(才12集),沒有十惡不赦的壞蛋或繽紛絢麗的粉紅泡泡,但阿珠媽們一起報復的過程真的有趣。既使最後一集也不會像是在敷衍或是硬擠出來的劇情。
2017-12-22 13:32: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當你沉睡時
第一次看秀智演戲,發現她超適合短髮。劇情鋪陳很不錯,除了最後一集感覺因為交代而交代(圓滿度)而顯得刻意了。但綜觀韓劇很多是如此。
2017-12-22 13:40: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被告人
這一齣真是好看到不要不要的!雖然接檔的是池晟老婆演的[悄悄話],但劇情完全不能比。
2017-12-22 13:52: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被告人
對了,我也是看了這一部戲,才能想像前南韓女總統目前在獄中的狀況。
2017-12-22 13:54: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機智牢房生活
超好看的!導演刻意營造凡事不要以貌取人,角色安排也很有深意。
2018-01-05 17:11: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法醫女王
節奏很流暢!每一集都很讓人期待。Good job!
2018-03-22 17:49: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99.9不可能的翻案Ⅱ
雖然不懂日本人的冷笑話,但兩大男星這一點倒是默契十足(彼此很給力!)女主角演的每一齣戲我都有看,姑且不談演技,但每一齣的髮型都很怪....
2018-03-22 17:53: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