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Beth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你已藏在我心底
這種關係在現實中真的很多啊,經常都可以聽到離不開操控關係的男女,或一再的吸引到這種控制與依賴的對象

這部劇好看的就是它一直都有演到今日子跟星名的原生家庭的部分,因為那就是造就他們的性格跟傾向的主因,編劇跟鋪陳都很細膩

無法體會今日子心情的,該興慶自己的家庭、成長過程很幸福,很有安全感,接納自己沒有困難,所以才無法理解跟體會,但不是世上每個人都這麼幸運

其實就算是原生家庭幸福的人,有的人也可以同理,不然這些演員要怎麼演,演員們也不是全都悲慘家庭出生的呀

這部劇的用意也是希望可以帶給能體會劇中人物心情與處境的人安慰力量吧!
2018-03-08 05:49: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其實並不在乎你
這部劇的核心概念是:「你是跟條件結婚,還是真實的認識跟接受眼前這個人?」

所以才安排仲里依紗跟鈴木伸之這對那樣的結局當對照組

仲里依紗這對夫妻能繼續走下去,因為他們接受了對方是做過這些事、這樣的人

「其實並不在乎你」指的是波瑠跟東出昌大兩人吧,因為兩人都比較愛自己理想中的條件

東出昌大其實從頭到尾也沒有興趣瞭解波瑠的內心,他只是夢想著有一個家,然後剛好碰到波瑠而已,但能看出他其實只愛自己理想中的條件的觀眾似乎不多

很微妙的是,這部劇也沒有偏向怎麼做才是對的,因為不管要不要接受彼此繼續走下去,都是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2018-03-08 06:16: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明天的約定
控制狂媽媽的兒女真的很辛苦,因為控制狂媽媽永遠不認為自己真的錯了

這部劇要傳達的還有另一個概念:很多事情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表面是很會騙人的

井上真央飾演的備受壓抑的女兒,也很能夠為自己負責

雖然題材有點黑暗,但有點出光明的方向,很好看!
2018-03-08 06:36: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陸王
身為20年的日劇迷,陸王是我這五年來看過最撼動我心的一部劇了不誇張!我忘了有沒有超越半澤直樹帶給我的激動,可能有喔!

並不覺得有拖戲,真是太好看了,不能錯過!
2018-04-13 13:53: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結婚
明明就很經典又不落俗套,不止有對感情的著墨,對職涯的迷惘也有相當的勵志,尤其到了第五、六集後,超好看的!劇中對30歲後人們的心情刻畫都很寫實,整體傳達的觀念直到2018年看都還覺得很先進,還好沒錯過這部!
2018-05-03 16:30: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