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朝晴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刑事Zero
木8推理頻道新劇,看得出是朝日專門為愛將澤村專門打造的新系列,預備要拍長壽劇。這幾年收視縮水,同一個人能在收視最高的同一電視台開兩套劇,女的是米倉,男的就是澤村了吧。
2018-12-14 21:35:31        地雷文回報      :2   我要留言(推文)
#1 Ydd:超好看! 其實看到編劇是誰就可以追此齣了。又有澤村......不看不可以!01-12 21:34
→#2 朝晴:澤村演技真是沒話說,什麼時候變這麼厲害!都是演刑警,和絕對零度完全不是一個人01-16 13:52
#3 Ydd:您可以回去看 DOCTORS 最強名醫 系列,就可以直到澤村的演技是多強大了!01-17 01:33
→#4 朝晴:名醫也已不算是他最高的演技,近年每一部都是突破級升級,真不知道他極限在哪裡啊!01-18 22:48
→#5 Ydd:無極限! 在 絕對零度3 裡面,澤村又提升了。能收能放,能搞笑有霸氣。太強!!!01-19 17:41
期待 未解決之女
這部今年春季檔全員回歸SP喔,澤村一樹今年是跨了多少個組,這麼紅麼
2019-03-22 17:32:31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晉平:也許他有機會扛下長壽推理連續劇03-23 13:53
推薦 Legal Heart
最新兩週的視聽率出來了呀,只有3.5和3.3,老反這次不妙啊~
2019-08-15 10:33: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絕對零度之防犯未然2
澤村的演技簡直出神入化!拍這部的同時還在拍木村那部三星主廚,而且這部的難度又那麼大又那麼多動作戲都完成的這麼好。這個人到底是為什麼一直這麼低調啊,明明是頂級演員!
2020-01-12 14:23: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妮可Nicole:澤村一樹越老越帥01-13 09:00
→#2 傲本山:不會低調呀 我從`救命病棟24小時``半個醫生`一直到`最強名醫`就一直注意他了03-21 19:44
→#3 妮可Nicole:澤村一樹,可以主角也可以配角,配角亮眼也不搶了主角風采03-23 09:33
不推薦 Top Knife
醫療劇能拍得這麼難看真是出乎意料。
本來是本季期待度3甲的劇,現在不要進倒數三甲就好。
對劇本也失望,對製作也失望,天海一個人孤掌難鳴,處處複製boss和其他熱劇,諂媚之計,真是垃圾。
2020-01-13 13:26: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絕對零度之防犯未然2
超越大河,本季日本收視滿意度第一名
2020-01-28 13:19: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24小時日本
太失望。這部戲跟SUITS2一樣,簡直可稱為老牌天王晚節不保的代表作。唐澤怎麼會老成這樣啊?動作老態畢還總一臉救世主的獨斷蠻橫,演技實在差到驚呆。也不是30年前拍過特攝就真的適合動作戲吧?打鬥戲不要說跟30代的原主角比,就算跟同50代的澤村一樹都比不過。節奏緩慢佈景簡陋特效老土,以這個水準播半年難怪要移動到深夜檔,當初宣傳陣仗那麼大,真的是騙人。
2020-10-14 15:53: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小侍女千代
這部晨間真的一言難盡,杉咲花還是走藝術電影的小眾路線可能對成長比較好。她實在太沒有觀眾緣了,說到所謂演技派外貌不出眾,安藤櫻比她年紀又大也不是美女,還有已婚身份,也都不影響自己的晨間劇數字。本來就是同一經紀公司按照原來志田未來和黑川智花成海璃子的天才童星路線打造,但這些成年以後都光彩不再。杉咲花難道比她們更出色嗎?為什麼不能走適合自己的路線非要強推做女主呢?這種收視和近乎腰斬的事已成黑歷史抹不掉了。
2021-03-15 14:13: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和普:杉咲花還是蠻可愛的啦~10-12 01:26
→#2 Wilco:研音應該把她的資源多分一點給志田才對01-14 01:38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