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吉高無尾熊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半澤直樹2
如果每個人都和半澤一樣對工作盡忠職守,不要只為自己著想的工作,這個社會就會更好,看到他講這些話我十分感動
2020-08-11 22:21:30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吉高無尾熊:還有對自己的工作自豪,不斷奮鬥以獲得成就感,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贏家08-11 22:27
→#2 吉高無尾熊:這句話對應著失落時代的逆襲,希望日本從經濟泡沫後可以越來越好!08-11 22:27
→#3 妮可Nicole:半澤被下放到證券,沒有自暴自棄(一般人早想離職了),08-12 09:34
→#4 妮可Nicole:還是努力把工作做好,視客戶為優先08-12 09:34
#5 晉平:在這種殺到見骨的對立,要保持良心,做對的事情真的不容易08-12 16:17
期待 24小時日本
期待唐澤和仲間,朝日把這種排場的製作放在近深夜時段可見其野心!
2020-08-27 11:41: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Oh!My Boss!戀愛放別冊
節奏很明快,而且很有趣!認同潤之介對夢想的感受。
2021-01-21 11:20: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家的故事
這是一齣很溫馨的家庭劇,尤其是長照的部分我覺得寫的很棒,每個腳色的互動和故事也都很有趣!十分推薦闔家共賞!
2021-02-15 10:13: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直衝青天
第一集非常好看,期待榮一未來對日本的貢獻故事!
本次大河劇請來許多帥哥美女的豪華卡司,值得期待未來一年!
2021-02-16 15:21: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