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藍莓鹽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迴憶
簡介很有趣很想看這部,可是台灣有上映嗎...?
2020-02-17 00:47: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失蹤的黑色M
真心大推!
每個故事都能讓人反思,和現今社會息息相關,當初看完心情很沉重了好幾天,還因為這部劇就此沉迷在金康宇的魅力裡~
2020-02-17 00:56: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99億的女人
從角色和劇情來看,個人感覺99億的女人偏向美劇風格,有黑色幽默和人性的現實面。男女主角間的情愫也掌握得不錯。
2020-02-17 01:05: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本來看到科幻有點擔心,且看了前面兩集還差點想棄劇,結果後面每集都在反轉,不停打臉觀眾XDD因為劇情太神去查了編劇,原來有六龍飛天的編劇一起編,難怪喔~
2020-02-17 01:21: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