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30年日劇粉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M-歌姬戀曲奏響時
把這部戲當成搞笑劇來看就對了!! 所以根本不用為了演技這種事情不爽. 劇中播放很多懷念的90年代AVEX的歌曲是最大亮點.朝日根本沒有嚴肅地在製作這部戲,看起來就是個C級日劇的製作費用,爆笑低質感的造型讓人噴飯. AYU早期的歌真的很棒,不過03年以後就開始無感了.基本上這部戲很符合AYU目前在日本的現況,就是一舉一動差不多都是媒體和大眾嘲笑的對象.但深一層來說,願意把自己的自傳弄成這樣的搞笑劇,其實反而能夠增加願意去認真了解他的人,有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很期待復播之後還能夠爆笑到甚麼程度!!
2020-05-17 04:46: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人氣女神:拉麵食遊記
所以現在紀香姊連續出演兩部美食劇是要跟美食劇tie up了嗎? 哈哈哈~
先不說這個~ 這部戲滿清新小品的~拉麵美食很適合疫情期間療癒用.
2020-05-17 04:51: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妮可Nicole:是鈴木京香。「紀香姊」會想到藤原紀香XD05-20 09:18
推薦 大叔之愛
笑到從沙發上滾下來~ 就是這麼好笑 XDDD
2020-05-17 04:53: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昨日的美食
神劇! 我其實只想講前面那兩個字但是系統不讓我留這麼短~~ 真的就是神劇!!
2020-05-17 04:57: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liar:真的神,剛2刷完。05-21 23:29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