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YC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我的恐怖妻子
大推!!!!!!!!!!!!!!!!!!
無論劇情、演技、美術.....都超強!!!!!!!!!!!!!!!!
看文章不會感受到那個震撼力,推薦還沒看得快點去追!!!!!!!!!!!!!!!!!
2016-06-26 22:50: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shooiteng:演员们都把角色诠释得很到位,表现一级棒,是这季精彩作品之一!配乐也很出色!06-27 19:21
shooiteng:木村及伊藤的演技令我赞叹!是这季我的最佳男女主角!绿子san也让人留下深刻印象!06-27 19:24
推薦 初次見面,我愛你
這部完全沒有我認識的演員,當初只是抱持著看看的心態,沒像到一看就上癮了!尤其是江口洋介!沒看過它其他作品,但至少在這部我看到他獨到的演技!就不多透漏拉~趕快去追劇吧~
2016-08-30 10:22: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99.9不可能的翻案
看一集就會讓你欲罷不能的劇!精采絕倫、節奏緊湊、演技精湛!
2016-09-07 23:09: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