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tatayo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獨身貴族
女主角就是個不負責任又任性的人阿
拾人牙慧後感情不順遂就丟下工作跑回鄉下是怎樣?

前幾集鋪梗鋪得不錯也感覺挺有新意
後來每況愈下
到了結局實在芭樂到讓人太失望了
2013-12-23 04:30: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終極警官-
亮點!
池內博之在這部戲裡意外的討人喜歡阿
一直線的肌肉猛男好可愛阿!!
2014-02-11 04:48: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問題餐廳
各有問題的女性們(包括海蒂喔),開了一間問題很大的餐廳
彼此相互依賴、安慰鼓勵,漸漸地化成一股溫柔的力量,很是迷人!!
唉唷~~我要迷上海蒂了!!
安田顯這次的角色真的太讓人驚艷了,沒睡醒的樣子好可愛阿~~
2015-03-02 04:22:41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晉平:很喜歡這類聚集一群人互相支持鼓勵的溫馨劇03-13 07:48
推薦 民王
本季最推!!
池井戶潤的小說改編多少都有點深沉,這部意外的大爆笑
遠藤大叔啊!!!你實在表現的太精彩了!!!!!
2015-07-26 04:02: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偽裝夫婦
第一集讓我超感動啊~全部演員都超超到位、內心戲的表現手法也很有意思
感覺之後會有更有意思的發展,鐵定追下去啊~~~
2015-10-15 00:51:09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mysorai:大家都演得很好,第二集更好笑!覺得天海的俊俏相限制她演弱女,但竟可演作做女,強!10-15 14:35
推薦 我想自己無法遇上命運般的戀愛
每年聖誕節都有的戀愛SP,這集的男女主角真的很有火花喔~大推!
2016-12-24 02:45: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