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PPM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GOLD
非常期待今晚在日本播出的第一集內容,真希望有很好的收視成績,也很希望能趕快在台灣看到。真的耶!天海祐希什麼角色都能演,尤其是「女強人」型的連續劇絕對難不倒她,氣質可說是一百分。再加上長澤雅美、反町隆史的助陣,以及好久不見的老牌演員賀來千香子,充滿了更多的色彩。
2010-07-08 21:20: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青蛙公主
天海祐希終於又有新作品了,繼「薔薇的十字架」、「離婚女律師」、「BOSS女王」、「不毛地帶」、「GOLD」之後,再次主演富士電視台星期四十點檔的連續劇,而且和玉山鐵二合作的次數不少呢!繼之前的上野樹里、瑛太合作多次連續劇之後,這是第二個看到合作次數多的演員。希望是個好劇本!別像前年夏季檔的「GOLD」有很慘的收視率。加油!
2012-03-28 02:58: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黑之女教師
目前追完了四集,原來每一集都是一個故事,真的萬萬沒有想到,課外教學輔導竟然也要收費,稍微扯了點。我個人認為劇中的高倉夕子〈榮倉奈奈飾演〉雖然說話很現實,但是她講的話可以說是真話;青柳遙〈木村文乃飾演〉在劇中是個很樂意幫助全班同學,甚至替全班同學著想的好老師;其他老師也不錯。真想趕快看到第五集耶!而且只要看到榮倉奈奈、木村文乃,就會讓我聯想到「蜜之味」,因為這也是她們倆繼「蜜之味」之後,再次攜手演出的日劇,此劇也有不少對手戲,值得關注的說!
2012-08-19 02:40: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tomo2jp:我已經看到第5集了(無字幕版)。08-19 12:45
期待 今天不上班
小遙終於又有新作品了!繼「魚干女」系列之後,相隔四年再次主演的同時段連續劇,而且這次也是飾演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上班族,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已經開始在期待當中,高興到睡不著覺了!
2014-07-23 14:08:24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宜潔:高良健吾也很棒,好帥,有壞壞的感覺~悠斗這個角色滿適合他的07-25 12:44
宜潔:高良健吾也很棒,好帥,有壞壞的感覺~悠斗這個角色滿適合他的07-25 12:44
阿爆爆:高良好像比較少拍愛情劇;宜潔看過漫畫啊?07-25 22:23
黃金饅頭:#3推薦的都超過21歲了...又跟綾瀨遙,很難裝嫩吧orz(雖然沒看過原漫畫)07-26 23:51
黃金饅頭:不過剛剛去翻了一下原著漫畫,發現....哈,根本看不出男女主角年齡的差別07-27 00:18
查看全部 9 則留言
期待 今天不上班
真開心有大帥哥玉木宏,這還是他和綾瀨遙第五次合作戲劇呢!加油!
2014-09-03 11:12: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我還記得當時在看赤色命運時,因為兩人最後沒有在一起而感到有些難過^^`09-03 11:26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