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GOOD CIAO !!我的日劇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良醫 Good Doctor
韓劇看的不多 意外韓劇的醫療題材寫的不錯 一直以為只有愛情劇寫的好 又讓我發現韓劇的另一面 上下關係讓我覺得又點不習慣(為啥每個人都在大吼?) 看久了才理解他們的人物特質 小朋友的演技都超強的 哭了很多回....男主角演技也很好 會想找他的劇來看
只是有點不解學者症候群的溝通能力有那麼強嗎?感覺情感部分的表現和正常人沒麼不同 或許我不夠了解自閉症 只是有點疑惑自閉症的人也能那麼容易理解對方在講什麼嗎?
我覺得他們的同事講的話都非常複雜有深度(不是醫學用語部份而是和他溝通的時候)
不過還是認可是部很厲害的韓劇 值得追....
2013-10-06 23:55: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繼承者們
個人建議金編的劇要養肥了在看 之後就會欲罷不能 因為她的劇前幾集都是在鋪陳人物關係 大概第五集才會進入真正的高潮 然後就是高潮不斷
對白有趣 節奏明快 非常期待進入校園後的發展....
2013-10-18 23:35: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Ba:我亦是如此想,故至今還未開始細看,會待至第八或九集才開始收看10-21 21:57
期待 失業救助羅曼史
兩個演員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可惜到第三集都還沒進入核心 劇情蠻一般的 所以不推薦 但是我想知道兩人正是對手戲開始的時候 是會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 還是表現平淡 目前為止 還在期待
2013-10-22 23:42: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未來的選擇
三個演員都是我欣賞的 只是一直誤以為容和是男主角 存在感也很像 看了之後發現東健才是男主 有點失望 這種故事通常都是雖然選擇不同 但是宿命一樣 如果她能寫出比較不同的結局的話 那麼是蠻值得看的 所以期待 不過暫不推薦 要多看幾集才會知道走向
2013-10-22 23:47: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大推!很少看到那麼用心製作的台劇。無論是畫面,佈景,配樂都很適切而充滿氛圍,會真的很想踏入這個甜點店的感覺。故事鋪排像日劇,每集一個故事,充滿溫馨感動,演員演技精彩有趣,連每集客串都十分亮眼,連選角也十分下工夫。錯過這部會覺得可惜的好劇。
2013-11-16 16:42: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來自星星的你
雖然不知道怎麼表達 總之覺得蠻好看的 全智賢演技真不錯 氣場超強大的
2013-12-21 00:56: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49
題材是老套的 內容卻很新穎 偽娘偶像真的很讓人噴飯
另外J家的孩子演技有一定水準 光是靠說話語氣就能辨別是誰 真心覺得這孩子還真強大
最喜歡的是兩個人的名字的鋪梗 寒和暖 呈現出兩個人的截然不同的感覺和性格 連這點都想到 野島果然很強大
2013-12-25 17:06: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魔女的戀愛
韓版就是很強烈的年齡差 但是因為兩人的演技不錯
反而更能凸顯出到年齡差之間兩人近情情怯的感覺
我不覺得外貌是硬傷 嚴正花的詮釋恰到好處 不浮誇又自然
男主角演技很清爽 兩人在一起的感覺很真實 就很像真的姊弟戀會有的畫面
另外 我覺得配樂比台灣好 台灣雖然有這種好劇本 但是整體性來說 韓國真的比較完整
2014-05-28 20:15: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本還在考慮要不要追的,不過看完你的留言後,我決定追看看...^^05-29 09:05
Leti:我是相反,我比較喜歡台灣版的,不過我還是會把韓版的追完05-30 11:47
不推薦 異鄉人醫生
看完了!如果不是演員粉絲就別看了!醫療和間諜情節設計的很爛,不是說拿個手術刀講幾句醫療名詞是名醫好嗎?只少參考一下醫龍怎麼寫的,間諜部分更糟,既不緊張也不刺激,寫到最後只有四角戀。置入性行銷看得出中國的財大氣粗。如果想見識好演員如何用演技詮釋爛劇本的話,那麼就可以看。
2014-07-16 17:22:45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要戀愛要結婚
輕快又適合夏天的愛情小品。雖然是傳統路數,演員給人的感覺都很清新。特別喜歡女主前男友經營的餐廳,很想去一次。
2014-07-16 17:28: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對不起青春 !
超好笑的,滿島光演技亮眼。梗都很爆笑。
2014-10-14 16:52: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未生
強推!雖然台灣的上下關係沒那麼嚴重但是職場生活卻真的是差不多相似的風景,看著不由得代入角色,是鼓舞又充斥著無奈,令人情緒複雜。沒有太多感情戲,完全抓住職場劇的重點,難得一見的好劇。
2014-12-19 00:20: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皮諾丘
不得說有點失望,劇情太強調男主背景,新聞新人的職場狀況沒反映出來,有點空,純看偶像則賞心悅目
2014-12-19 00:24: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ABC:應該是強調記者,誠實是很重要,不然就會像這樣毀了一家人。和新人職場沒關吧!!06-18 01:24
推薦 有理的愛情
丈夫悲傷而深切的獨白 二男想壓抑卻控制不了的情感 女主角兩人都愛的理直氣壯
在導演細膩對白的塑造和背景的詮釋下角色特性令人感到充分能理解 這樣的愛充分有可能的發生
有點像日劇的晝顏 雖然明明愛的錯誤 劇情的鋪排卻引起觀眾點頭共鳴的那種認同感
2015-01-05 22:43: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月之:理直氣壯只是掩飾自身的錯誤01-15 12:01
推薦 陷入純情
雖然是韓劇基本路套但男女主角發揮細緻演技 把角色詮釋的活靈活現 各種表情動作完全默契十足充分消化 完全到位 各種曖昧畫面都是經典 值得一看
2015-05-14 14:37: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