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悅青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Drive & 鎧武 MOVIE大戰 Full Throttle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六龍飛天
三韓第一劍方地練了那麼久的絕活
居然被一個年紀看似比他還小的女人超越了
看來真是人外有人啊!
2016-01-12 22:23: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重生之名流巨星
殺姐姐和朗哥哥被玩壞啦!
雖說原著裡他倆的角色最後本就在一起了
但沒想到一集比一集曖昧的劇情居然沒被廣電總局禁~真是奇蹟啊!
2016-04-15 21:02: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姿靜:小說真的很好看,在小說的番外篇,他們還舉行了婚禮...^^`03-23 11:41
推薦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最後一集居然用了真田丸的梗
害我聽到背景音樂就出戲~
真是每一集都有驚喜啊!
2016-12-21 21:41: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老日劇迷:這個梗真的用的太妙了~根本天才!害我一直笑到最後一秒....12-22 03:32
妮可媽咪:沒看真田丸不知道!是哪一段啊!?12-22 10:14
ムッシュK:第一次.二次303公司會議那段,背景音樂是採用真田丸的OP...而且還有兵力表12-22 10:20
妮可媽咪:原來這段是借用真田丸的梗啊!厲害!!12-23 10:06
科學怪人之戀
看完第一集後覺得有點像日版`剪刀手愛德華`
就是不知道後續故事發展會如何!
2017-04-26 18:56: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東京單身男子
在2013年的菅野美穗&天海祐希主演的`不結婚`後終於出現男子版的了~
演員選角感覺都很不錯很期待會產生怎樣的效應
2019-04-06 09:13: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c50808:比較前面的應該是阿部寬的熟男不結婚04-16 12:46
期待 集團左遷!!
自從`龍馬傳`後也很久沒看過他的作品了
這部卡司貌似可以期待一下
希望劇情也一樣精彩~
2019-04-06 09:23: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螺旋
又一部看到演員陣容不得不期待的劇了~
看來今年春季番會很忙錄!
2019-04-06 09:26: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Perfect World完美世界
有桃殿和KOJI春季必看追加一部~
2019-04-06 09:29: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女王偵訊室3
春季想追的劇太多已經有種要被累死的節奏~
2019-04-06 11:22: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X光室的奇蹟
好久沒看醫學相關的劇了還蠻期待這部的~
2019-04-06 11:27: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