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劇部落格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小孤島大醫生2
小孤島大醫生2006

特別推薦此劇因為非常好看,感人和有人情味外,風景特別吸引啊!
真的好想能到此地方旅遊。
--
Su
2006-11-22 20:19: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太陽之歌
內容特別, 雖然起初並不特出,但越來越好看並且主題曲十分好聽!大家記得不容錯過此劇及主題曲.*v*
2006-11-23 00:47: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一公升的眼淚
雖然看過電影及電視劇「一公升的眼淚」,不過依然推薦電視劇的「一公升的眼淚」,因為實在太感動啦!連自己都不知到流了多少眼淚!!!
不過亦因為此劇而得到了啟發, 感到了生命的可貴, 所以特別推薦電視劇的一公升的眼淚.
2006-11-29 15:13: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交響情人夢
Hello!
剛剛看完此劇幾好笑的,而且很好看的日劇,完結篇真的很好看,我還差點哭出來.不過不知點解收視率不高.

Sue

2006-12-31 23:19: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華麗一族~豪門世家生死鬥
Hello!!!

好特別!!! 看完了這套華麗一族,感覺好奇怪,好意外,初初以為好悶但看下去又驚又喜,木村真的比以前進步不少,雖然結局好傷感,也是直得推薦此劇呀.

SUE *V*
2007-03-28 19:41: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流星花園2
剛看完流星花園2,好好看,又緊張,不過松本潤飾演道明寺司比我想像好得多而且更進一步添.直得大力推薦*v*
2007-04-02 22:33: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流星花園
雖然看過台灣版的流星花園 ,但是還是覺得日劇版的流星花園比較好看及吸引,且特別欣賞此劇.特此推薦此劇給大家.*v*
2007-04-03 21:30: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詐欺花美男
看完此劇,蠻精彩的一部戲,
好想看山P的戲,真的一部比一部有好大的進步
希望可以有詐欺獵人2
總覺得會有詐欺獵人2
*~*
待此大力推界比大家,不要錯過欣賞此劇!
2007-05-12 01:34: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2好逑雙物語
好有青春活力的劇
令人不知不覺增加了活力添
以及回憶求學時的生活
大力推薦H2給大家
不要錯過呀!

*v*
2007-06-29 22:20: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求婚大作戰
大結局的一集看完了,真的好好好好好看
雖然結局沒有太特別但看的過程真的會讓人學到好多好東西,
好一句活在當下!!!!!!!
請大家不要錯過呀
超大力推薦
*v*


2007-06-29 22:50: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求婚大作戰
大家不要錯過此劇,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看了此劇之後,可能發現現在比過去更重要呵!

Sue *v*
2007-10-27 20:20: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水漾青春
看完水漾青春,good good good!!!
雖然劇情並不是好緊湊,但是是一部青春勵志的劇
不錯呀,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欣賞!
2007-11-25 17:52: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求婚大作戰
重看仍然是好好看呀! 看完此劇之後
要珍惜現在及眼前人呀!
特別推薦「求婚大作戰」給大家
Sue
2007-12-22 15:36: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