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freeman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麻辣教師GTO 台灣篇
從反町時期的GTO就一直追到現在的AKIRA拍的GTO真的無話可說 太好看了!

希望妳們在看的時候 要站在演員的地方想一下 演戲是很辛苦的!

要演的這麼傳神 這麼 熱血 感動 友情的戲不是一般戲能比的!

因為他們都盡自己力量努力演出給各位看 如果不喜歡不推薦那你(妳)來演看看!

我會大力給妳們讚 這真的很好看 請用心去感受這部GTO 謝謝!
2014-07-26 21:15: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水果小OO武士G:演戲就是乘法,只要有一個是0就全部是007-31 07:42
姿靜:除非是追星族,那樣的話0就不重要了...^^`07-31 17:47
推薦 民王
民王真的很棒 是2015最棒的日劇 超好笑演技好看 很喜歡結束後的全員跟著miwa跳唱
2015-08-21 17:38: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阿南的小情人
中川大志第一次看到他飾演監獄學園超好看 所以才來找這不也一樣好看
2015-12-18 19:04: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