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丫欽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孤獨的賭注
看窮苦的人,在社會中如何力爭上游,
如何從對情感的仇恨轉為對金錢的復仇,
再加上商業的鬥爭且摻入政治的利益衝圖‧

滿寫實的,演員的演技也很到位,前幾集有
點悶,但愈看愈精采‧


2007-07-12 19:32: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醫龍2
太精采了!
第一集就如同特別篇的步調,完全沒冷場的兩小時,
演員幾乎是同一班人馬,有點可惜沒有稻泉 森,但卻加入內田 有紀,
整體表現比第一部更棒‧
但卻有一點害怕後續的表現,因為第一集就太突出了‧
雖然有點擔心,不過滿期待下一集‧
2007-10-16 22:55: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談判尤物
第一次看米倉演的戲,不論在角色、內心都詮釋的很好,尤其在談判時的表情,只有一個“讚”而已‧
前7集是越看越精釆,故事結構是越來越緊張,最後一集有點小失望,謎題交代的有些模糊,必須靠自己去拼湊出來,內心戲也比前幾集還敷淺,一味強調老掉牙的正義‧


2008-03-09 11:06: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愛迪生之母
很有醒思的一部戲,在劇中可以喚起以前所學的東西,也訴說思考是啟發任何的可能性‧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伊東美咲而看,又加上第一集分手的對白﹝超好笑的﹞,但越看越期待那小孩的好奇心,在加上所謂的大人,如何面對小孩對未來的可朔性‧
劇中有一段對白“記得小學一年級在學校所發生的事嗎?”說真的,我全忘光了.....!!



2008-03-09 11:26: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齊藤太太來了
何謂勇氣?這位“歐巴桑”所表現的就是勇氣,在現代社會中,這種人可以列入國寶級人物了,對“怕事”這兩個字深深殖入心中的我們,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
劇中有一位“三上”的做法跟“齊藤”形成強烈的對比,我個人偏向“三上”這邊,有時出風頭也要考慮到現實啊!
2008-03-09 11:42: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篤姬
今年必推的一部日劇,第一次看大河日劇,結果一看就上癮,宮崎葵太讚了‧
我看第一集關於篤姬的介紹就有衝動要看下去,很想知道他接下來會遇到什麼事?
做了什麼?
2008-11-16 12:26: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