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澄子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我姊是惡魔
每個角色都演得恰到好處,特別是志田妹妹實在太好笑了!表情動作都很豐富!
配樂很讚!故事進行的節奏也很棒!每集看下來都沒有冷場^^
輕鬆消暑的好劇!大推推推~
2008-09-01 17:39: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王牌男公關
愛家的好爸爸,和治癒系的男公關,佐佐木藏之介演起來特別迷人
這個角色並不萬能,但是堅定的信念和真誠對待人的心,讓人有深刻的感動
整部戲感覺都很好,每個配角也都很棒^^ 看完會很滿足喔
2009-01-06 12:19: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
超好看...很久沒這麼專心看日劇了!
感傷像是一點一滴的瀰漫著,每一集都是不同感受,卻又不灑狗血~
讓人不覺得太過沉重...而且還帶著懸疑的氣氛..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
看志田演戲真的很過癮~我真的要忘記她是少女了~
搭上佐佐木的自白來畫龍點睛,真的很棒!
2010-11-16 23:26: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教我愛的一切
中間的劇情是有點誇張,學生反應激動過了頭...
但後期兩位主角的成長顯而易見,角色間的互動也不會流於八股
特別是中西老師說的話帥呆啦^^ 值得一看~但不要只看一半喔~
2011-03-24 01:25: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花園
真的!會中毒!很久沒遇到這樣讓人上癮的劇,又好笑又感人,而且不是灑狗血的那種~~兩個人的表情都好細膩,回頭一看再看都不覺得膩~~
2011-04-11 22:09: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書店員美智留的遭遇
氣氛掌握的不錯,不知不覺就看完兩集了,誰才是值得相信的人? 很期待之後的發展~~
2013-01-19 22:10: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書店員美智留的遭遇
好緊張~~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都看到第九了,總覺得不到最後,誰都不能相信...
2013-03-08 01:31: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imit 界限
好久沒看這麼令人緊張的劇!沒看過這女主角,滿耐看的!
2013-07-20 22:47: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EGAL HIGH 2
第二季或許相較第一季,案件沒那麼讓人印象深刻與反思,但比重較多在新垣結衣角色的成長,第一季她幾乎只是個跟班,還有被古美門利用和耍得團團轉,這一季她做為律師的條件漸漸具備,第五集個人權益的辯護表現更是亮點。原以為岡田將生這角色做為古美門新對手未免太弱,到第六集才知道是為了新垣結衣設置的。最後古美門對她說的話也完全收斂起搞笑只有真誠,演技真是厲害。更加期待後續發展 :)
2013-11-23 15:21: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有喜歡的人
比起Summer nude和戀仲較陰鬱的調性(再喜歡戶田跟本田也看不下去),這部輕快多了!剛開始覺得桐谷演的有點誇張,看久了覺得表情豐富很可愛~主角們認真工作的表情也很棒!不虧是月九每個場景都好美
2016-07-24 18:26: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