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jello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逃亡者
之前 Harrison Ford 有演過的 “Fugitive”的remakes 嗎?期待喔!
2019-04-30 10:39: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逃亡者
Harrison Ford 是不是也演過“Fugitive “的remakes ? 很好看的片子. 期待
2019-04-30 10:42: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火村英生的推理 第2系列
有栖川有栖 的 推理 小說 超喜歡的,上一部也很好看,期待期待
2019-05-10 08:05: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草莓之夜SAGA
個人比較喜歡 竹內結子版,覺得她的演技還是比較成熟, 西島秀俊也把菊田的角色演的比較深入,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比較自然也可以感受到菊田對姬川的感情的掙扎。建議先看這齣再看 竹內結子的版本
2019-05-31 12:06: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世界奇妙物語’19雨之特別編
這次的內容都超級 fantasy 強烈的推薦,個人喜歡的是第一個故事,あなたわどじら好きか?
2019-06-10 01:54: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算盤武士 風之市兵衛SP
很好看ㄛ,很建議來看,帥哥加上好劇本
2019-08-04 07:09: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死役所
是ㄝ,松岡真的滿適合的角色,另一齣 家政夫のミタゾノ,真的滿有趣的內容
2019-10-28 11:34: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忒修斯之船
演員都把角色詮釋的很好,剛開開始的時候覺得不是很特別,可是就想繼續追下去。
2020-02-25 11:58: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BG終極保鑣2
Love Love Love ❤️❤️❤️
2020-06-10 11:57: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工作細胞BLACK
很好看,除了可愛的細胞們,還可以長知識。推薦
2021-01-12 20:17: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是跑錯版,還是反串XD?01-12 21:18
→#2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這裡可是BLACK喔...01-12 21:18
→#3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只有黑心企業01-12 21:18
期待 黑天鵝湖
藤木直人好久不見了! 還是 很期待喔! 雖然不是很特別的題材,還是期待拉!!
2021-06-09 07:02: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追八卦小姐
就是很日劇的感覺,對我這種御宅。網路的東西為主題,到底是轉傳再轉傳,還是真的去探究,對於所謂人身的攻擊,很吸睛,當然黑木華也是看點拉!
2022-02-27 09:02: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勿說是推理
菅田將暉真的演的不錯喔! 故事滿特別的真的滿有趣的! 看累了韓劇的歡迎一起追!
2022-02-27 09:09: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拳王的教室
木村拓哉還是我主要追戲的焦點啦! :)
2022-05-10 11:49: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My Family
很好看喔! 是我的年的片子啦! 強力推薦!!!
2022-05-13 05:22: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